omniture

姚明对话NBA球迷:新赛季看NBA,像火箭一样红

2008-10-15 23:12 5950

北京2008年10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一段姚明的视频影像在手机用户中间广泛流传。正在参加NBA季前赛的姚明特意抽出时间录制了一段视频,为NBA手机官网( cn.nba.com )用户送上新赛季祝福,同时号召广大中国球迷通过手机登陆空中网关注NBA。与此同时,刚刚转会到篮网队的易建联及NBA另外两大巨星科比和詹姆斯也向手机官网用户送出视频问候。

在这段视频中,身披火箭队服的姚明期望新赛季有新的起点和未来,希望NBA手机官网的球迷能继续为火箭队加油。这已经是姚明第二次与NBA手机官网用户亲密接触了。去年9月14日,姚明就曾出席了空中网与NBA的合作签约仪式。

此外,他还祝福手机官网的广大球迷能像火箭一样红起来。“新赛季看NBA,像火箭一样红。”在这里姚明巧妙地借用了火箭的新赛季宣传口号。早些时候火箭队发布了新赛季球队的宣传口号:红起来(Get Red)!

另一名效力于NBA的中国球星易建联也通过空中网为关注NBA的球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今年夏天被交易到新泽西网队的易建联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季前赛中有着出色发挥。他在第一场比赛中拿下17分,帮助球队险胜热火。

同时,目前NBA人气较高的两位巨星科比和詹姆斯也在视频与NBA手机官网球迷对话,并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望。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科比和詹姆斯联手帮助梦八夺取金牌,中国可谓两位巨星的福地。

2008-2009 NBA赛季将于10月29日拉开大幕。新赛季被认为是近年来最具看点的一个赛季。首先,得到阿泰斯特的火箭队也组成了属于自己的“三巨头”--“姚明+麦蒂+阿泰斯特”--阿德尔曼在他执教火箭的第二个赛季里终于有了冲击总冠军的底气。其次,上赛季饮恨总决赛的科比,将带领着更加成熟的湖人志血前耻。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超人气球星涌现出来,“小皇帝”詹姆斯不得不面临着来自克里斯·保罗、奥登、德隆·威廉姆斯、安东尼等人的更大冲击。

新赛季将是空中网运营NBA手机官网的第二个赛季。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NBA手机官网( cn.nba.com )除了一如既往的提供有奖赛事直播、精彩赛事快讯等内容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梦幻NBA经理游戏、NBA社区家园等精彩互动服务。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