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红十字会携手 YeePay 易宝开通网上捐赠通道

2007-02-12 19:27 4455

北京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从2月9日开始,互联网用户只要登陆 http://www.yeepay.com/mlove ,即可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支持红十字会发起的“千万爱心在行动”大型慈善活动。该活动由北京市红十字会联合领先电子支付品牌——易宝支付共同发起,旨在通过网络手段普及“博爱”精神、推广慈善事业,首季捐款将用于通州区某打工子弟学校的教学设备经费。与此同时,用户通过YeePay 易宝支付平台每完成一笔交易,YeePay 易宝就将捐赠一分钱给北京红十字会,用于建立大病统筹基金,帮助更多受疾病打击的儿童家庭改善处境。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除了通过“千万爱心在行动”主页 http://www.yeepay.com/mlove 捐款外,互联网用户只要在网上购物时选择 YeePay 易宝平台进行支付,都将在支付页面上都将看到一个爱心按钮,通过爱心按钮输入的捐款数额将随交易金额一起提交,并转入红十字会爱心账户。

目前 YeePay 易宝的合作商户多达4000多家,也就是说,消费者在这4000多家商户购物时,都能够很方便地进行网上捐赠。“这正是此次网上捐赠的独特之处”,北京市红十字会韩会长称,“此前网上捐款需要从线上支付的第一个环节发起,对消费者来说,不是很方便。此次活动由于 YeePay 易宝支付平台的支持,消费者可以在进行网上消费时,在最后的支付环节很方便地加入爱心捐赠,让网上捐赠真正变成举手之劳,让‘爱心’更容易付诸行动。这才是我们发起本次活动的真正目的。”

“千万爱心在行动”将按季度筛选不同的爱心主题,首季捐款将用于购置通州区某打工子弟学校所需的教学设备。这所小学已成立十年,主要针对通州地区的打工子弟,很受附近家长和学生的喜爱,此前在校学生500余人。2006年7月校园遭破坏后,房屋、桌椅、教学设备的损毁使得在校生减至200多人。下个学期,200多个孩子还将在残破的教室里接受教育,面临3月1日开学之际,最让老师们头疼的是,现在甚至没有基本的教学用具,该如何为尚在这里求学的200多个孩子们讲解科学知识。

红十字会韩会长表示:其实这些孩子们需要的并不多,只是本该算是正常的教学条件于他们而言却是奢侈的。所以,只需要人们些许的爱心,就能让他们加倍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很多人觉得做慈善需要很大的付出,这是一个误解,往往有时只是一点小小的付出,对别人来说就是巨大的关怀和希望。这也是慈善,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去经营的慈善事业。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慈善的行业正是“千万爱心在行动”的意义所在。

主办方郑重承诺,活动募集到的款项将全部直接用于慈善事业,而不会用于行政、人事等杂项开支,同时此次活动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将在活动主题页面 ( http://www.yeepay.com/mlove ) 定期公布款项数额、用途和项目阶段成果。

除了每季度的主题捐赠,筹建大病统筹基金是“千万爱心在行动”的另一重点项目,主要用于0-18岁无医保孩子的大病救治。为此次活动提供平台支持的 YeePay 易宝是参与大病统筹基金建设的首家电子支付企业,其所提供的一分钱/笔的捐款将统一归入大病统筹基金。YeePay 易宝 CEO 唐彬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能够利用自身的业务特点发挥网络的爱心力量,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以前也还没有企业这么做过。每笔交易一分钱的捐助额看似微乎其微,但是这种长效捐助机制的力量不可小觑,只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配合,一分钱也能积累成一笔不小的财富。他希望能用企业自身的行动来带动每一个商户和用户,让平台长期的提示和激励效应转化为每个人的爱心行动。

YeePay 易宝简介

YeePay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YeePay 易宝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YeePay 易宝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 YeePay 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YeePay 易宝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搜狐、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八佰伴、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YeePay 易宝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 YeePay 易宝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