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生工程委内瑞拉项目荣获“优秀质量管理团队奖”

近日,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执行中的委内瑞拉PDVSA拉克鲁斯港炼油厂深度转换项目场平项目传来佳音,业主PDVSA与管理公司CONFEED共同授予惠生工程项目部“2015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团队奖”。

上海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惠生工程(“惠生”)执行中的委内瑞拉 PDVSA 拉克鲁斯港炼油厂深度转换项目场平项目传来佳音,业主 PDVSA 与管理公司 CONFEED 共同授予惠生工程项目部“2015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团队奖”,惠生工程成为该项目首个获得业主 PDVSA 质量管理嘉奖的工程承包商。

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业主 PDVSA 和管理公司 CONFEED 对质量管理和项目管理的高标准要求及其对惠生工作的指导,是业主团队及所有施工承包商与惠生工程共同努力的成果。该奖项不仅代表着业主对场平项目质量管理的认可,更代表着业主和项目管理公司对惠生工程作为总承包商的项目管理工作的极大肯定,对于惠生工程海外项目执行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授奖仪式上,业主 PDVSA 质量经理 NOEL ANTOINE BOU HARB KARAM 对惠生工程做了高度评价:“场平项目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 ISO9001 标准,客户满意度达到100%,超越了我们的期望,质量管理体系真正为实体质量控制起到了保证作用。”

自场平项目开工以来,惠生场平项目部严格执行业主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要求,始终把现场实体质量控制程序的执行放在第一位,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得到有效运行。截止到2016年2月份,该项目 ITP 一次报验合格率99%,混凝土试块强度试验合格率达到98.9%,土方回填密实度检测合格率98.8%,焊接合格率达到96.8%。

2013年10月,惠生工程获得委内瑞拉拉克鲁斯炼油厂深度转化项目之场平项目的采购及施工合同,这是中国企业在拉美地区获得的较大炼油工程项目,也是惠生工程在南美执行的第一个项目。

关于惠生工程 

惠生工程(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236)是中国领先的化工 EPC(即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炼油装置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从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惠生工程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多元化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惠生工程长期致力于在乙烯工序整合技术、煤化工、清洁能源技术应用及其他环保节能技术等领域进行研发及创新,拥有多项石油化工成套技术,并拥有包括甲醇、二甲醚、甲醇制烯烃等新型煤化工技术在内的多项专利,并与国内外著名企业及院校合作开发了大型粉煤气化技术、煤制天然气、煤制乙二醇等现代煤化工成套技术。

有关惠生工程的更详细数据,请浏览企业网站:www.wison.com  / www.wison-engineering.com

消息来源:惠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223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