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ymac 通过收入共享模式向用户支付5万美元

2007-02-09 17:57 2315

首个国际 Web 2.0 社群奖励创意内容提供者

纽约和德国慕尼黑2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首个将社会网络上升到新的阶段并向上传自创创新内容的用户付费的国际 Web 2.0 社群 Spymac 已经支付出了5万美元的首笔月奖金。较佳的内容提供者可获得较大份额的月奖金。

新版 Spymac 从2007年1月起与其内容上传者分享收入。最活跃、最具有创意和较受欢迎的内容提供者通过基于指数曲线的收入共享模式赢得较大份额的奖金。

Spymac 的质量评级系统以纳入创意和受欢迎度为因素的运算法则为基础。这个标准包括其他用户如何评价内容、内容是否连接到其他网站以及点击率等。

当日较受欢迎内容的提供者可赢得当日奖金,而当月较佳内容提供者则可获得当月奖金。

在第一个月中,Spymac 绰号为 Jafeth 的一名德国人因其有趣的视频和图片赢得5,000美元,而一名中国内容提供者赢得了一笔1300美元的丰厚奖金。

Spymac 首席执行官 Holger Ehlis 表示:“当 YouTube 宣布它正考虑与会员共享收入的模式的时候,Spymac 已经向用户支付奖金了。”

Spymac 简介

http://www.spymac.com 网站提供18种可用语言,包括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中文、日语、韩语和俄语,并在美国、加拿大和德国设有办事处。推出仅一个月来,该社群中进行视频聊天以及图片、音频和视频内容共享的用户就已超过了100多万名。

欲知详情,包括联系方式和图片资料,请访问 http://www.spymac.com/contact/ ,或拨打电话+49-360363-40或001-631-549-7575查询新闻。

消息来源:Spymac Network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