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瓦里安影像部件事业部无锡中心落成

服务中国X射线设备生产商
瓦里安医疗系统
2016-03-21 10:00 10837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其具备X射线设备关键影像部件生产和维修双重功能的无锡中心——江苏瓦里安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中国无锡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简称:瓦里安)今天宣布,其具备X射线设备关键影像部件生产和维修双重功能的无锡中心——江苏瓦里安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此举将极大地缩短为中国本土X射线设备制造企业提供部件的生产及平板维修周期,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瓦里安影像部件事业部无锡中心(简称:无锡中心)占地面积约3,700平方米,拥有两条X射线球管生产线和一个数字平板探测器维修服务中心。球管设计产能为每年2,000只,平板维修服务能力为每年800块。

“对我们的中国客户而言,他们对X射线球管和数字平板探测器的生产和维修需求将在本土得到充分的满足。”瓦里安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张晓博士表示。“无锡中心投入使用后,瓦里安凭借强大的生产和维修服务能力,不但能帮助我们的中国本土客户进一步增强竞争力,迎接中国医学影像设备产业升级的新机遇,更能在成为世界级医疗设备供应商的征程中为他们保驾护航。凭借此举,瓦里安的中国客户不必再将设备运到瓦里安设在其他国家的服务中心进行维修,从而显著降低中国客户的设备维修时间和物流成本。”

X射线球管和平板探测器都是X射线诊断设备的核心部件,全世界有能力设计和生产平板的厂商屈指可数,因而平板维修常常要送到国外总部进行。瓦里安无锡中心新建成的平板维修中心使用与美国完全相同的技术,是目前唯一拥有中国本土进口平板探测器维修能力的供应商。

 “瓦里安支持‘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瓦里安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影像部件事业部总裁孙尚亚 (Sunny Sanyal) 表示。“落成后的无锡中心将与北京中心遥相呼应,在中国本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和高质量的服务。”

“通过在无锡投资建立新的生产和服务中心,瓦里安可以更有力地支持中国政府在基层医疗机构配备本土生产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医疗设备,更好地履行服务中国的承诺。”孙尚亚说。

关于瓦里安医疗系统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是提供癌症及其他疾病放射治疗、放射外科及近距离放射治疗设备及相关软件全球领先的生产商。瓦里安为癌症治疗机构、放射治疗中心以及医学肿瘤学治疗机构提供信息管理软件。瓦里安也提供用于医学、科学研究和工业领域的X射线球管、数字平板探测器,以及用于货物检验及无损检测的高能X射线设备。瓦里安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均设有生产基地,销售和支持办公室遍布世界各地,全球员工约7,400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varian.com

关于瓦里安医疗系统影像部件业务

瓦里安深耕影像行业50余年,致力于研发生产医疗、科研及工业领域的X射线球管、数字平板探测器及影像软件和智能终端,同时也生产用于货物筛查和无损检测的高能X射线设备。采用瓦里安影像部件的X射线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医疗诊断、牙科成像、兽医服务、工业检测及安全检测等。瓦里安致力于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核心影像部件,从而帮助他们提升整体实力,更快取得全球市场的竞争优势。

影像部件业务的核心产品包括:

  • X射线球管:包括医用、工业用、科研用X射线球管,医用X射线球管,适用于包括CT、X光透视、乳腺透视、心脏和血管造影等大多数医疗诊断成像领域。
  • 数字平板探测器:每秒可捕获高达60幅高质量数字影像,用于医学诊断、兽医诊断、牙科成像、工业检查和安检工作。
  • 影像软件和智能终端。

媒体垂询,敬请联系:
钟嘉祺
中国公关经理
瓦里安医疗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010-8785 8887
手机:1881 161 5087
邮件:jiaqi.zhong@varian.com

消息来源:瓦里安医疗系统
相关股票:
NYSE:V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