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ko_KR ms_MY th_TH

豪雅隆重推出全新的光致變色片光智

2016-03-17 18:58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0316/8521601720-a

新加坡2016年3月17日電 /美通社/ -- 每天,我們總是在不同角色,不同場景間不停轉化。我們的生活需要我們能夠迅速適應所有的情景變化。如果有一副眼鏡能滿足你對所有環境,所有季節,所有光線變化的需求,豈不是很心動?

豪雅光智戶外鏡片變深成太陽鏡、室內迅速恢復到無色透明,並提供三種顏色選擇:茶色、灰色、綠色。
豪雅光智戶外鏡片變深成太陽鏡、室內迅速恢復到無色透明,並提供三種顏色選擇:茶色、灰色、綠色。

豪雅隆重推出最新的創新產品變色片 -- 豪雅光智。它能夠代替您的眼睛去適應環境:戶外鏡片變深成太陽鏡、室內迅速恢復到無色透明。其非凡的表現讓它獲得了卓越的用家滿意度。

主要產品優點:

  • 在所有光線環境下提供舒適視覺
  • 無論環境,地區及天氣,保持性能穩定
  • 戶外迅速變色(較之前產品,90秒內變深45%)
  • 室內迅速恢復無色透明(較之前產品,1分鐘內變淺23%)
  • 提供100%的UV保護
  • 減少光,增強對比度
  • 提供三種顏色選擇:茶色、灰色、綠色

豪雅從1969年進入變色鏡片領域,一直努力致力於研究所有光線環境下更好的變色解決方案。光智鏡片合所有豪雅科技,提升鏡片質量和耐用程度,將變色鏡片帶入一個更高層次。光智技術適用於豪雅單光和漸進等多系列產品。

光智鏡片一直以提供较高的用家舒適度和较好的視覺保護為目標。無論外界環境如何,用戶總能輕鬆應對。

今天就開始Sensity光智之旅吧!

關於 HOYA

HOYA 豪雅是一家來自日本的醫療科技跨國公司。憑借其卓越的光學技術能力,成為全球創新型高科技·健康保護產品的領先供應商。HOYA有兩大主要事業部:生活保護部提供健康保護類產品 -- 眼鏡鏡片,隱形眼鏡,還有白內障鏡片及內窺鏡。信息技術部提供半導體及LCD儀表盤電子產品,硬盤驅動器(HDD)及數碼相機·智能手機上的相機鏡頭。HOYA集團下屬包括100多個分公司及辦事處,在全球擁有超過35000名員工。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16/8521601720-a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16/8521601720-b

消息來源: HOY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