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Films(R) 推出新款 LLumar(R) 汽车挡风玻璃薄膜

2008-10-15 03:51 4041

-- 新技术能阻挡太阳辐射、降低车内温度,同时保证可见度

圣路易斯2008年10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Solutia Inc. (NYSE: SOA) 旗下 CPFilms(R) 附属子公司引领全球玻璃处理膜行业。今天,该公司宣布以其全球知名品牌 LLumar(R) 推出 AIR Blue 汽车挡风玻璃薄膜。AIR Blue 能够显著降低穿越普通车窗玻璃的有害紫外线、可见光以及红外线对人体皮肤和汽车内饰造成的不可逆性损害,同时还能让车内变得更加凉爽。

(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09/NETU099LOGO )

CPFilms 汽车部门全球总监 Rainer Bechtold 表示:“AIR Blue 的颜色很淡,足以满足全球大多数国家对挡风玻璃的可见光透射率的规定,而其它薄膜则采用非常深的着色才能达到相似水平的太阳能阻隔率。随着 AIR Blue 的面市,汽车及其车主们将能够避开太阳辐射的影响,车体表面也会更加清凉。”

在严苛气候条件下进行的测试结果表明,较未采用保护措施的车辆而言,安装了 AIR Blue 薄膜之后,可最多将车内表面温度降低16摄氏度(30华氏度)。这种降温不仅提升了舒适度,而且还减少了对汽车制冷系统的使用,从而有助于减少燃料消耗。AIR Blue 薄膜还提供非常高的光学透明度和较低的反射率,因此不会阻碍夜间驾驶的视野。

CPFilms 产品开发与技术部门主管 Lisa Winckler 表示:“AIR Blue 带来了终极舒适度和保护水平,并且外观十分优美。当今汽车都采用先进的电子系统,这从而对能够支持所有频率的高性能玻璃膜提出了严格要求。AIR Blue 达到了这种标准,确保收音机、GPS、无匙进入系统、手机和导航设备等流行装置不会受到信号的干扰。”

生产 AIR Blue (AIR80BLSRHPR) 所采用独特技术将该产品打造成为当今顶尖的汽车薄膜。这种专有的非金属绝缘陶瓷技术薄膜具有较大化阻热率、较大化紫外线阻隔率、出色的光学透明度和耐刮耐腐蚀等特性。

产品规格(太阳射性*):

可见光透射率:78%

总太阳能阻隔率:43%

可见光反射率:9%

紫外线反射率:99.9 %

红外线透射率(1600纳米):<11%

红外线透射率(1090纳米):<17%

*安装在 3mm 洁净玻璃表面的薄膜中测得的性能

CPFilms 是全球较大的窗膜制造商,该公司的大部分产品均以 LLumar 品牌冠名销售。这些薄膜均由该制造商进行专业安装并提供质保,在 LLumar 全球各经销商网点均有销售。详情请访问 http://www.llumar.com 。

至编者:CPFilms 和 LLumar 是 Solutia Inc 和/或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

企业资料:CPFilms Inc. 是 Solutia Inc. 旗下附属子公司。

http://www.solutia.com

消息来源:Soluti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