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Lanson Place Hotel总经理履任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委任陶咏诗小姐 (Ms. Alicia Too) 为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 总经理。

香港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委任陶咏诗小姐 (Ms. Alicia Too) 为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 总经理。

陶泳诗小姐出任香港Lanson Place Hotel总经理一职。
陶泳诗小姐出任香港Lanson Place Hotel总经理一职。

Alicia 於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管理工作经验逾25年,当中包括在广州与澳门的文华东方酒店、香港怡东酒店担任房务部及销售部的管理职位。

履新前,Alicia 位居广州文华东方酒店的酒店经理,负责管理该酒店於开业期间的工程、房务、餐饮及保安部等营运工作。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行政总裁韩天格先生 (Marc Hediger) 表示:“Alicia 於豪华酒店管理方面拥有深厚资历,我们深信她将为香港Lanson Place Hotel带来更多构思和意念,令这家刚於去年11月庆祝十周年的旗舰精品酒店,无论於营运及服务水平方面,均迈向一个更精彩的里程碑。”

Alicia 为葡萄牙人,於澳洲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考获商业行政管理硕士。她操流利葡语、英语、广东话及普通话,公馀时间喜爱运动及照顾小动物,Alicia 定期参与救狗之家 (Hong Kong Dog Rescue) 的义务工作。

关于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

香港 Lanson Place Hotel 是集典雅、时尚及便捷於一身之精品酒店。酒店座落於香港最繁华的购物及商业区 -- 铜锣湾,194间豪华房间均设有全配厨房。酒店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成员”之一,其优美的建筑风格、布置典雅的休息室及鸡尾酒吧、健身房及商务秘书服务,以及体贴称心礼宾服务,让旅客犹如置身大都会中的避风港。

关于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 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十一个项目,当中三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北京、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管理超过1,500个豪华服务式公寓及酒店房间。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消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准,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14/8521601645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