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RMALOG提供帮助德国进行难民登记的指纹扫描仪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2016-03-14 19:20 7576
DERMALOG将在下周举行的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上,展示LF10扫描仪,以及一系列其它生物特征识别创新解决方案。

德国汉诺威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生物特征识别解决方案创新领导者DERMALOG提供帮助德国进行难民登记的新指纹扫描仪。来自DERMALOG的LF10扫描仪将被用于制作新的难民身份证。DERMALOG将在下周举行的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上,展示这款设备,以及一系列其它生物特征识别创新解决方案。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10/342789

从2016年1月28日起,在德国的难民开始陆续领取特殊的难民身份证/“抵达证明”。难民登记工作现在利用一个新的系统展开,到2016年中期,该系统将逐步在整个德国推行使用。该系统的核心部分是记录难民的10根手指的指纹情况,以提供安全可靠的辨识方法。被用于难民登记这个大规模项目的指纹扫描仪,来自于总部位于汉堡的德国较大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产品制造商DERMALOG。该公司将在下周举行的CeBIT展会上,展示其如今被用于进行难民登记的LF10扫描仪(展位号:6号厅F44号),并将展示其实时自动指纹识别系统(AFIS),该系统可以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识别一个人的指纹,即使这个人的指纹来自于很大的数据库,进行识别也毫无困难。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地位现在也愈加突出。DERMALOG董事总经理Gunther Mull解释说:“现在人们对指纹的使用正在逐步取代PIN码和密码的使用,这是由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对用户更加友好。相比密码,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不仅更加安全,还更加便利。”相关市场研究证实,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内,密码将会成为“明日黄花”。而指纹支付方式正“徐徐走来”-- 指纹扫描仪现在已经被安装到了提款机之上,它们正在逐步取代PIN码的使用。用户甚至还可通过使用自身指纹来获取企业网络中的打印任务,DERMALOG将在CeBIT展会上配合佳能(Canon)的uniFLOW输出管理解决方案展示这一技术。该公司还将在其展台上展示最新的人脸和虹膜识别技术。

DERMALOG还将在全球较大的IT展会CeBIT上,重磅推出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能够在同一个界面上扫描指纹和护照的扫描仪 -- VF1二合一扫描仪,这种扫描仪特别适合被用于边境管制、银行和自动门。护照和指纹的核对工作现在不再需要使用两台设备,利用一台VF1扫描仪就足以应对了。

DERMALOG是德国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先锋和市场领导者。CeBIT展会将为了解DERMALOG最新的生物特征识别创新成果提供绝佳机会,敬请驻足DERMALOG展台,展位号为6号厅F44号。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以在美联社图片网站(AP Images,网址:http://www.apimages.com)获取

消息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