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驻华大使就日本大地震五周年在环球网感谢中国人民

环球网
2016-03-14 18:00 4638

北京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1年3月11日,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并引发海啸,这场震惊世界的灾难给日本普通民众带来巨大的伤痛和损失,灾难发生后包括中国人民在内的世界各国纷纷向日本伸出援手。时值3.11大地震五周年之际,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通过环球网发布感谢信,表达对中国人民援助日本灾后重建的感激之情。

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发布的感谢信原文
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发布的感谢信原文

日本驻华使馆经济参赞伊藤优志3月10日在接受环球网记者的独家专访时,就震后五周年灾区重建,日本严控食品安全,依靠严格把关、优良品质赢得世界各国恢复对日食品进出口贸易等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同时,日本驻华使馆新闻处发言人小野誓子表示,选择通过环球网这一唯一的网络平台向中国人民在3.11大地震期间伸出援助之手表示感谢,正是希望借助环球网在媒体行业内广泛的传播力。这也是继2012年以来,环球网第二次成为日本驻华使馆感谢中国人民的窗口。

日本驻华使馆经济参赞伊藤优志接受环球网独家专访
日本驻华使馆经济参赞伊藤优志接受环球网独家专访

多年来,环球网作为各国使领馆高度关注的综合性网络新闻媒体,依托在全球150多个国家的450名特约、特派记者,每日更新千条原创新闻,拥有众多敏感新闻的唯一报道源,其国际影响力受到网民的广泛认可。

消息来源:环球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网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