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逾3800家展商助力2016中國廣州家博會

2016-03-14 17: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0314/0861602035

廣州2016年3月14日電 /美通社/ -- 中國國際傢俱博覽會(簡稱中國家博會)擁有19年的歷史,是全球頂尖的傢俱展會之一。2016年廣州家博會將於3月18日在廣交會展館和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揭開神秘面紗。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800家展商參與此次盛會,吸引了來自1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觀眾。

2016年廣州家博會將於3月18日在廣交會展館和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揭開神秘面紗。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800家展商參與此次盛會,吸引來自1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觀眾。
2016年廣州家博會將於3月18日在廣交會展館和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揭開神秘面紗。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3800家展商參與此次盛會,吸引來自1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觀眾。

本次廣州家博會展館重磅升級,參展企業能在750,000平方米的廣闊展示空間裡盡情發揮。本次家博會分共兩期,第一期主打民用傢俱,展覽時間為3月18日至21日,第二期則以辦公傢俱為主,展覽時間為3月28日至31日。

本次家博會將全方位覆蓋家居產業鏈,提供一站式的展會體驗。展廳將包括傢俱、家裝、家居、家紡、戶外休閒等多個主題展區。同時,家博會也是目前唯一關注戶外休閒空間與生活方式的展覽平台。

除了较大的古典傢俱板塊外,廣州家博會還在創新材料和定制化傢俱展區重點關注前沿設計趨勢,技術革新和最新產品和服務。作為2016廣州家博會的一大熱門板塊,智能家居使用最新的家庭自動化系統和尖端科技,展現了全套解決方案。

敏華、穗寶、依諾維紳等品牌企業將在本屆廣州家博會推出自帶閱讀和無線充電功能的智能沙發、記錄追蹤睡眠狀況的智能床墊等智能家居產品。

 「現在,這些先進可靠的智能家居產品正逐漸進入尋常百姓家。」組委會工作人員解釋道。「現在,人們不僅能夠感受到智能簡單的生活,更能夠享受到家庭娛樂、智能控制、智能安防的全新體驗。」

組委會表示,廣州家博會正越做越強,它為展商和買家提供了一個專業展示平台和大量機遇。他們致力於滿足市場需求,這也使家博會成為全球傢俱企業的首選展會。

家博會簡介

作為中國较早也是较大的傢俱展會,第37屆中國(廣州)國際傢俱博覽會是由中國傢俱協會、中國對外貿易中心,廣州傢俱協會,香港傢俬協會主辦,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承辦。

本次廣州家博會展館位於廣州市海珠區,交通便利,距離廣州白雲機場40分鐘車程,主辦方在廣州白雲機場提供免費接駁巴士,參觀者也可以乘坐地鐵8號線至新港東站或琶洲站下車。

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iff-gz.com/

圖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14/0861602035

消息來源: 中國(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傢俱業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