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侨乡签约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

2016-03-11 16:52 15183
暨强化海南布局之后,在中国著名的侨乡 -- 福建福清,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签约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

北京2016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暨强化海南布局之后,在中国著名的侨乡 -- 福建福清,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签约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

永鸿文化旅游城及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鸟瞰图
永鸿文化旅游城及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鸟瞰图

福清,是第14个国家新区 -- 福州新区的一部分,距离福州63公里,厦门228公里。福建福清永鸿维景温泉大酒店毗邻龙田高山经济发达区,系集文化创意、游乐休闲、艺术交流为一体的“永鸿文化旅游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周边路网发达,交通便利,配套建有大型剧院、3D电影院、海水温泉SPA等。其客房总数约200间,预计2016年12月31日试营业。

福建永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系福建永鸿集团下属公司,福建永鸿集团为香港永鸿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投资组建的集团公司,其业务遍布福州、漳州、福清、莆田等地,总资产约为人民币120亿元,曾获评中国房地产“福布斯最具综合开发实力百强企业。

本次签约福清,是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进入福建省的首个项目,也是其强化东南区域优势的重要一步。自此,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以福清为本,继续加强东南区域优势,进一步推进“维景”品牌在全国的布局及发展。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