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艾司隆Epsilon任命艾戴維(David Allen)為國際業務執行董事

2016-03-10 11:45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0304/8521601333
-擁有廣泛全球經驗的行業領袖將掌管艾司隆國際業務

上海2016年3月10日電 /美通社/ -- 致力為品牌與顧客建立聯繫的全球領導者 Epsilon 艾司隆今日任命艾戴維(David Allen)為國際業務執行董事。他將直接向 Epsilon 全球客戶總裁 Cathy Lang 女士匯報工作。

艾司隆Epsilon任命艾戴維(David Allen)為國際業務執行董事
艾司隆Epsilon任命艾戴維(David Allen)為國際業務執行董事

 

艾先生將會負責推動 Epsilon 艾司隆國際業務的全球擴張、整體策略及日常運營,覆蓋地區包括中國、澳大利亞、印度、日本、新加坡、英國、愛爾蘭、德國、法國及西班牙。此外,艾先生的全球團隊還將負責大客戶管理,為大型國際品牌如戴爾 (Dell)、捷豹路虎 (Jaguar Land Rover) 及強生 (Johnson & Johnson) 實現數據推動的營銷解決方案。

Epsilon 全球客戶總裁 Cathy Lang 女生說:「我很高興戴維加入 Epsilon 團隊並掌管國際業務。我們將繼續發展和擴張我們的海外業務,以支持跨國品牌以真正個性化的服務與顧客互動。戴維在歐洲、美國和中東有超過30年的工作及領導經驗。他的策略眼光、創造力和積極性會幫助我們的的員工及客戶取得更好的成績。」

加入 Epsilon 艾司隆前,艾先生曾擔任 PrivacyStar 的執行董事,負責該公司在歐洲的上市。此前,他曾在 Marketing Radar、Navigant Consulting 和安客誠擔任高層管理職務。

針對目前的營銷趨勢,艾戴維發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席營銷官們開始面臨一個棘手的任務 -- 在建立情感層面的聯繫上,大規模地滿足全球消費者的需求。完成這個任務需要一個集技術平台、策略、洞察和計劃於一身的合作夥伴,在適合的時機以個性化的方式與消費者互動。除了對消費者的深刻瞭解,Epsilon 還能提供創新的技術和巧妙的想法,最重要的是 Epsilon 能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有意義的結果。我為能有機會幫助 Epsilon 繼續成長和變革這個令人振奮的行業而激動不已。」

艾先生將會駐守在 Epsilon 艾司隆英國分部 Teddington。

關於 Epsilon

艾司隆 (Epsilon) 是一家全方位的國際營銷服務公司,在幫助品牌建立與用戶的聯繫領域處於領先地位。我們致力於為全球各地的品牌尋找、贏得和維繫客戶。作為數字營銷領域的開拓者,我們利用海量的數據、突破性的技術、富有吸引力的素材和全新的創意來獲得客戶需要的結果。我們在全球各地設有70家分支機構,擁有超過7,000名 員工。我們被 Ad Age 評為全球较大的 CRM (客戶關係管理) /直復營銷公司,並同時獲得美國较大全方位營銷代理商及美國较大數字代理商稱號。艾司隆是 Alliance Data 旗下公司之一。

Epsilon International 是艾司隆下屬的運營機構,在澳大利亞、中國大陸、香港、印度、日本、新加坡、英國、法國、德國和愛爾蘭設有辦事處。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www.epsilon.com、關注新浪微博 Epsilon 艾司隆 、關注微信號 EpsilonChina 或發電郵至 apac-info@epsilon.com 聯繫我們。

媒體聯繫: 
Rickie Hobbie 
Epsilon
Rickie.hobbie@epsilon.com 
+852-3589-0717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04/8521601333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22/8521600446LOGO

消息來源: Epsilo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出版業/信息服務 最近新聞稿

人事公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