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尔时代在TCT Asia展会首次发布创酷营中小学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2016-03-10 08:00 8222
3月10日-12日,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在上海举办期间,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将首次对外发布中小学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并在与展会同期举行的“TCT Inspired Minds 3D打印创智课堂”上首次公开演示。

北京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3月10日-12日,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 + Personalize Asia)在上海举办期间,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太尔时代)将首次对外发布中小学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并在与展会同期举行的“TCT Inspired Minds 3D打印创智课堂(简称创智课堂)”上首次公开演示。

此次“创智课堂”由上海市教育报刊总社与英国TCT Magazine主办,太尔时代协办。教育专家,原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张民生先生将在“创智课堂”发表“教育信息化未来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

这次发布的中小学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包括校本课程和校外课程,其中校本课程按照难易程度对小学、初中和高中的不同年级和不同学科进行细分;校外课程则根据年龄和主题的不同进行课程分类。

在“创智课堂”上,上海市向明初级中学和长宁区天山第一小学的老师和学生,将分别演示初中和小学的一堂3D打印公开课。太尔时代特聘专家何超先生(贝勒老师)将介绍太尔时代创酷营课程的开展情况。

太尔时代市场总监郭峤先生就此指出,“太尔时代一直将中小学视为3D打印技术应用的重点领域。我们对‘创智课堂’给予大力协助,目的在于尽快地将3D打印这种前沿技术与我国教育部门的课程改革举措相结合,通过三维设计和3D打印,培养中小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未来创新人才!”

在使用太尔时代UP Plus 2 3D打印机进行教学后,向明初级中学主讲“创智课堂”演示课的王梦老师作出这样的评价,“‘创酷营’的教学方法能够把抽象的概念具体化,帮助学生快速理解知识点,参与感更强,从而能够更快更全面地掌握知识。”

作为此次展会的独家钻石赞助商,太尔时代为“创智课堂”提供了数台经典款UP Plus 2和旗舰产品UP BOX桌面级3D打印机,以确保3D打印公开课的顺利进行。同时,太尔时代2016年新品 -- UP mini 2将在中国首次亮相,并与UP BOX一道,成为太尔时代展台的主角。

消息来源:太尔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