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获《人民日报》报道 “爱心撑起一片天”为两会献礼

2016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京盛大开幕,值此辉煌时刻,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国家官方媒体整版刊登以“爱心撑起一片天”为主题的公益报道,向全国两会献礼。

北京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京盛大开幕,值此辉煌时刻,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国家官方媒体整版刊登以“爱心撑起一片天”为主题的公益报道,向全国两会献礼。

2016年3月5日《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截图
2016年3月5日《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截图

 

详细报道如下:

2016年1月21-22日,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五周年致敬盛典在北京举行,然健环球中国(NHT Global China)凭借其创新性公益品牌活动 -- “益动广东”,以及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2015年度公益创新奖”及“2015年度责任品牌奖”两项公益大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也是中国首个由光明网、中新网、中国日报网等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为主题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搭建多方深度对话与合作沟通的平台。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NHT Global 始终围绕“One Heart,One World”(环球一心)的理念践行公益,一直把慈善公益作为一项持续发展的事业。2015年,然健环球在中国启动公益健行项目 -- 然健行,联手国内大型的公益机构,通过募款与健行,引导大众关爱环境,树立健康理念,并倡导自然 (Natural) 、健康 (Health)、时尚 (Trends) 的生活方式,同时带动身边的朋友,为社会的弱势群体、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关爱与帮扶,回馈社会。然健环球中国区营运总监忻蓓蓓女士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同时荣获两大公益殊荣,这既是对然健环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定,更激励着我们继续努力倡导并推行公益实践、为社会弱势群体奉献更多的爱心与关怀。然健环球将不断拓宽公益视野,在健康及环保等领域进行更多的探索和实践,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本届中国公益节盛典梳理了2015年度公益新气象,“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备受关注。在创新公益方面,然健环球2015年参与的“益动广东”活动是在公益项目上的创新尝试,借助“益动广东”线上筹款、线下健行的公益形式,将筹款与健康运动完美结合起来。线上筹款的模式让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发动他们一起为公益出力,通过参与这个活动,提倡公益人人都可参与,打破了“公益=捐款”的固化形象。2016年,然健环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持续将公益平台向更为深度和广度的方向拓展,为推进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原文刊于《人民日报》(海外版)2016年3月5日(第9653号)7版,发布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6-03/05/node_871.htm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