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将于今年四月在韩国开幕

据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主办方透露,一场国际性的恐龙博览会将于下月举行。 展会将利用先进的媒体技术展示灭绝动物恐龙的珍贵化石和生动模型。

韩国固城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据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主办方透露,一场国际性的恐龙博览会将于下月举行。展会将利用先进的媒体技术展示灭绝动物恐龙的珍贵化石和生动模型。

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将于今年四月在韩国开幕
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将于今年四月在韩国开幕

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将于4月1日在位于首尔以南约466公里的固城开幕,为期73天。固城因大量出产各种恐龙化石而闻名,该地发现了4000多个恐龙脚印。

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庆南固城恐龙世界博览会在韩国各城市主办的活动中取得了罕见的成功。

2012年,该博览会的游客数量稳步攀升至178万人,创下了新高,其中包括9万名外国游客,是2006年的两倍。

2012年,组委会实现净利润107亿韩元,为固城创造的经济效益估计为2200亿韩元。

消息来源:Gyeongnam Goseong Dinosaur World Expo Organizing Committee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