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较强之战’首站比赛,中国志在必胜

The Greatest Race on Earth (GROE)
2008-10-11 01:52 6842

-- 中国选手李璐璐将现身“全球较强之战”2008/09 系列赛首站比赛--内罗毕马拉松赛

亚洲网肯尼亚内罗毕2008年10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26日(星期日),内罗毕马拉松赛 (Nairobi Marathon) 即将拉开全球顶级马拉松接力系列赛--“The Greatest Race on Earth”(全球较强之战,简称 GROE)2008/09系列赛的序幕。

中国选手李璐璐是去年内罗毕 GROE 组的冠军,她今年将有望超越去年总排名第二的成绩。她在去年 GROE 组比赛中第一个撞线。

这位19岁小将去年的比赛成绩是2小时47分37秒,为参加 GROE 的中国女子国家队开了一个好头。去年该系列赛结束时,中国队排在肯尼亚一队和二队之后,总成绩名列第三。

中国女子代表队的其她参赛选手还有郭晓燕、张新和杨风霞,她们将分别参赛新加坡站、孟买站和香港的收官之战。

中国还将首次派出男子队参加 GROE 国家挑战赛 (Nation's Challenge)。男子队成员包括王守全、马腾、袁帅和李猛,他们将分别鏖战内罗毕站、新加坡站、孟买站和香港站。

GROE 获得渣打银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100万美元的赞助,是全球田径赛事中奖金最丰厚的比赛之一。

GROE 系列赛在内罗毕开始,12月7日移师新加坡,随后于1月18日转战孟买,2月8日在香港收官。

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23支男子队和12支女子队将在今年 GROE 系列赛中角逐精英国家挑战赛。每队的四名成员将各参加一站马拉松比赛,累计时间最少的队伍将最终胜出。

同时参加该系列赛的还有一支盲人全明星队,其中包括最近在残奥会马拉松比赛中获得金牌的祁顺,他们参赛的目的是唤醒人们的关注,并为“看得见的希望”(Seeing is Believing) 基金会募捐。

内罗毕马拉松赛的视频剪辑,以及对中国运动员的采访将通过 APTN Global Video Wire 在以下时间播出,无版权费: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15-12:30

重播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1:15-01:30

也可以从以下网站的多媒体库下载广播品质的视频剪辑:

http://www.thegreatestraceonearth.com

消息来源:The Greatest Race on Earth (GRO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