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连锁加州健身俱乐部创始人Eric Levine控告泰国当局诽谤罪

在上诉之前,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声明无不当行为证据,泰国特别调查厅停止所有调查
2016-03-05 03:19 10742

曼谷2016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加州健身(California Fitness)全球会所及泰国California WOW Xperience健身会所的创始人Eric Mark Levine先生今天通过其法律代表,向曼谷刑事法院(Bangkok Criminal Court)提起诉讼,以诽谤罪控告泰国反洗钱办公室(Anti-Money Laundering Office, AMLO)及其负责人Sihanart Prayoonrat(警察部队)上校在公开言论中宣称他存在不当付款和资金转移行为,损害了他的名誉,因此要求赔偿280万美元(约合1亿泰铢)。

California WOW Xperience plc (CAWOW)首席执行官Levine先生表示:“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办公室已经与专业法务会计调查员和经过专门训练的警察一起调查了CAWOW的业务操作以及财务记录。他们公开表示,并未发现任何可以证实反洗钱办公室指控的不当行为的证据。”

他还表示,泰国特别调查厅(Department of Special Investigation)已拒绝Prayoonrat上校AMLO提出进一步调查的要求。

Levine先生指出,他和California WOW Xperience的整个管理层全面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调查结果帮助他们洗脱了AMLO的指控。

Levine先生还声称,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Jaiyos和普华永道等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已经确认,California WOW Xperience的账目与交易是正当的。而且他在公司最后的日子里,为了支持公司的运作,还投入了个人资金,完全不存在从公司转移资金的行为。

消息来源:California W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