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ng Living任命新任首席运营官

- Jared S. Turner被任命为犹他州规模较大且发展较快的公司之一Young Living的首席运营官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
2016-03-04 09:03 7462
全球规模较大的精油公司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 今天宣布任命 Jared S. Turner 为首席运营官。

美国犹他州Lehi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规模较大的精油公司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 今天宣布任命 Jared S. Turner 为首席运营官。Turner 在2015年领导该公司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且在建立全球拓展业务与基础设施,以及发展该品牌来吸引更加广泛受众方面成为了主要的高管领导者。对于 Young Living 提供优质产品之愿景的坚定承诺对于 Young Living 在全球范围内的客户与领导力充满的激情,以及充满活力的国际经验,使成为该职位的合适人选。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02/339865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18/323110LOGO

Young Living 首席执行官 Mary Young 表示:“Jared 的领导能力帮助 Young Living 转变成为现在的公司,并且我们欣然任命他为首席运营官,以及我们优秀高管团队的其它成员。他具备的众多才能和目的导向型思维模式帮助 Young Living 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并且我相信他拥有的技能组合和激情将推动该公司在未来取得成功并实现全球增长”

Young Living 创始人 Gary Young 博士则表示:“Jared 是一名值得信赖的优秀领导者,在我所见过到的人中,他最有决心。他不怕辛苦工作。他能说几种语言并且是一位世界公民。他喜欢充满生机的所有事物,包括工厂、动物和人。他的战略性与战术性业务专长已经反复得到验证,成为了该公司的重要财富。我对他和 Young Living 高管团队的其它成员充满信心。”

Turner 于2012年加入 Young Living 并担任国际资深法律顾问,而他在国际业务和国际法方面经验丰富。Turner 最近担任过 Young Living 首席销售与营销官,负责从战略层面确定并执行该公司的全球发展愿景,还负责管理在全球范围内的1000多名销售与营销员工。

在加入 Young Living 之前,Turner 担任过犹他州规模较大的律师事务所 Kirton & McConkie 的国际法律师,他在此为跨国公司提供有关在全球拓展其业务的相关建议。不仅限于法律咨询,Turner还是一位天生的创业者,因为他成功建立并经营自己的公司。在网络营销方面10多年的经验,加上其对业务开发的激情,这促使他在一家成长型公司寻求工作。Young Living 专有的 Seed to Seal®(种子到密封)工艺和他在多家公司的自身经验促使 Jared 发展成为全球精油领导者 Young Living。

Turner 在西班牙取得了学士学位,在犹他大学 (University of Utah) 攻读了政治学,拥有雪城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法学院法律学位与 Maxwell 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关系学硕士学位。

Turner 还表示:“我喜爱我们的公司,产品和优秀的成员,并且很荣幸接受这个职位。Young Living 将向前发展,不断创新并将引领精油业运动。我非常高兴成为 Young Living 的员工。我期望与我们卓越的成员与员工继续开展合作,从而进一步宣传 Young Living 并让精油走进全球每个家庭。”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