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ja ko_KR ms_MY th_TH

中國國際建築貿易博覽會(上海)召開在即 3大功能性優勢亮眼

2016-03-03 22: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60303/0861601719

上海2016年3月3日電 /美通社/ -- 中國國際建築貿易博覽會(上海)即將在2016年3月23日正式拉開帷幕。本次展會以大門窗、大定制為主題,全面衍生3大功能性優勢,致力於為建築裝飾行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中國國際建築貿易博覽會(上海)即將在2016年3月23日正式拉開帷幕。本次展會以“大門窗、大定制”為主題,全面衍生3大功能性優勢,致力於為建築裝飾行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中國國際建築貿易博覽會(上海)即將在2016年3月23日正式拉開帷幕。本次展會以“大門窗、大定制”為主題,全面衍生3大功能性優勢,致力於為建築裝飾行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功能一:平臺化優勢。中國建博會(上海)依託中國長三角豐富的產業基地資源和中國的巨大市場需求,致力於用建築裝飾行業黃金三月的時間優勢打造國際化全產業鏈的大型建築裝飾專業展覽平臺。

功能二:招商加盟,群星薈萃。2016年的中國建博會(上海)將會有超過400家國內外知名建築裝飾品牌彙集,展示他們的新產品及新理念。

功能三:新產品、新設計、新風尚。本次展會將繼續以跨界定制作為展會特色,為參會觀眾帶來最新穎的前沿產品。同時還將舉辦建築裝飾設計藝術作品展, 將集中展示中國建築裝飾行業的優秀設計作品,並進行主題設計交流論壇。除此之外,展會將繼續圍繞智慧家居轉型發展等熱點話題,舉辦30余場高端會議論壇等活動,深入探討備受全球關注的綠色、低碳、環保、可持續發展等未來消費主流風向,包括第三屆中國木門互聯網經濟論壇、中國國際家居設計節發佈會、第三屆新亞洲生活方式論壇、第三屆中國建築裝飾設計藝術作品展設計面對面系列論壇等。

本次展會是我們的一個全新嘗試,我們希望將中國建博會(上海)打造成一個真正國際化、高端化、平臺化的行業標杆。總經理李德穎先生表示表示,我們之所以把舉辦地選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就是看中上海作為國際化大都市的輻射能力。我們有信心,認為所有來參與展會的觀眾都一定會覺得不虛此行。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303/0861601719

 

 

 

消息來源: 中國國際建築貿易博覽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建造/建築 最近新聞稿

家居裝飾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