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将为商业伙伴举办首个综合营销活动Purple Summit

-耐克森轮胎举办首个综合营销活动“Purple Summit”,以与商业伙伴缔结强大的合作关系
-首届营销活动“2016 Purple Summit, Manchester”将通过多个面向耐克森轮胎商业伙伴的计划提供有意义的体验
耐克森轮胎
2016-03-03 15:23 8210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宣布,该公司将举办综合营销活动“Purple Summit”,这项活动是其致力于拓展全球营销活动以及加强与商业伙伴之间关系的努力的一部分。

韩国首尔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宣布,该公司将举办综合营销活动“Purple Summit”,这项活动是其致力于拓展全球营销活动以及加强与商业伙伴之间关系的努力的一部分。

耐克森轮胎将面向商业伙伴举办首个综合营销活动“Purple Summit”
耐克森轮胎将面向商业伙伴举办首个综合营销活动“Purple Summit”

除了任命 Travis Kang 为新首席执行官带来的动力之外,耐克森轮胎还计划通过推出“Purple Summit”活动加速其全球营销活动,“Purple Summit”是该公司继续致力于加强商业合作关系的努力的新标志。今年起,耐克森轮胎将面向商业伙伴举办名为“Purple Summit”的活动。新推出的“Purple Summit”活动致力于通过多项计划与活动加强国内外商业关系,同时与商业伙伴分享耐克森轮胎的未来愿景,再次肯定他们的合作选择。

首届“Purple Summit”活动名为“2016 Purple Summit, Manchester”,将于3月4日至6日在英格兰曼彻斯特举办。活动期间,70多位参与者将有机会通过晚宴、Nexen Conference(耐克森会议)、Nexen Booth Tour(耐克森展位参观)以及在阿提哈德球场(Etihad Stadium)举行的足球赛等一系列计划全面了解耐克森轮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3月5日召开的 Nexen Conference 期间,耐克森轮胎将有机会介绍公司、新产品系列、全球营销活动以及与官方赞助合作伙伴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 (Manchester City FC) 之间的成功合作关系。所有商业伙伴将参观设置在阿提哈德球场的耐克森展位,届时将面向当地的曼彻斯特球迷展示轮胎挑战活动以及宣传材料,帮助他们更全面了解耐克森轮胎。稍后,所有出席人员将前往欣赏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与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Aston Villa FC)之间的一场足球赛,这场比赛是赞助商比赛日活动的一部分(耐克森轮胎的赞助权,为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一场主场赛提供全面支持)。

耐克森轮胎表示:“耐克森轮胎已于2016年3月起在英格兰曼彻斯特面向全球商业伙伴启动‘'Purple Summit’活动,以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通过这项计划,耐克森轮胎将继续面向其合作伙伴以及世界各地的客户做出长期承诺。”

欲了解详情,请观看耐克森轮胎官方 Facebook 页面(www.facebook.com/nexentire.global)上的“2016 Purple Summit, Manchester” 视频片段。

与此同时,耐克森轮胎还一直加强其全球业务。2015年10月,该公司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全新轮胎制造厂开始动工建设,届时将采用先进的自动化系统以及环保技术。该厂计划于2018年投入商业化运营。

消息来源:耐克森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