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rtonworks提供开放互连数据平台,支持企业所有数据

Hortonworks, Inc.
2016-03-02 19:01 7908
开放型互连数据平台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R)今天宣布一项综合战略,发布互连数据平台 的全新升级产品,包括 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 和 Hortonworks DataFlow。

旧金山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开放型互连数据平台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 今天宣布一项综合战略,发布互连数据平台 (Connected Data Platform) 的全新升级产品,包括 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 (HDP™) 和 Hortonworks DataFlow (HDF™)。Hortonworks 客户能够受益于开放式方案,安全地管理动态数据和静态数据,以便释放所有数据的转化力量。今天发布的消息涉及Apache™ Hadoop®的新发布方式,包括含有新一代Apache Spark 1.6的最新发布HDP 2.4以及HDF 1.2。此外,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和Hortonworks公布携手优化企业Spark性能。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7/SF73721LOGO

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 2.4-全新发布战略

Hortonworks致力于为客户提供Apache Hadoop社区的快速创新,并确保一个安全可靠、企业就绪的静态数据平台。HDP使客户能够收集、分析来自数据中的信息并采取行动。凭借今日和今后的发布,Hortonwork的HDP发布战略将包括两个不同的发布节奏。

  • Core Apache Hadoop组件(HDFS、MapReduce和YARN)和Apache Zookeeper将每年根据ODPi联盟规定更新。
  • 运行于Core上的Extended Services(包括Spark、Hive、HBase和Ambari等)将以合乎逻辑的方式组合,并在全年中持续发布,以便匹配社区中每个项目团队的创新速度。

作为这个快速发布模式的一部分,Hortonworks今天宣布在HDP 2.4中提供Apache Spark 1.6、Apache Ambari 2.2和SmartSense™ 1.2,HDP 2.4将即刻向客户推出。

Hortonworks产品管理副总裁Tim Hall表示:“这是我们为客户提供改进的重大时刻。我们能够在保证稳定可靠的同时为客户带来最新创新。这将改变人们使用Hadoop的方式。”

Hortonworks DataFlow 1.2和新数据流分析

HDF是一个用于实时数据流处理的动态数据平台,也是全联网的核心技术,能够整合任何来源的数据,并传输至目的地。HDF 1.2现在整合了数据流分析引擎Apache Kafka 和Apache Storm,用于提供可行动的情报。HDF 1.2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向客户推出。

Hortonworks简介

Hortonworks、HDP和HDF是Hortonworks, Inc.及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ortonworks.com

媒体联系人:

Michelle Lazzar
(408) 828-9681
comms@hortonworks.com

消息来源:Hortonwork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HD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