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云亮相微软创投加速器Demo Day 引起火爆关注

2016-03-02 08:00 6893
2月28日,作为中国顶级的加速器之一,微软创投加速器的第七期创业团队28日展示了各自创新成果。其中融云作为微软创投加速器第七期学员在现场做了精彩的演讲,引起火爆关注,更被媒体称之为“吸睛”。

北京2016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2月28日,作为中国顶级的加速器之一,微软创投加速器的第七期创业团队28日展示了各自创新成果,为微软创新生态注入更多活力。微软公司高管、微软创投加速器历届校友、数百位投资人、逾百家媒体以及行业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其中融云作为微软创投加速器第七期学员在现场做了精彩的演讲,引起火爆关注,更被媒体称之为“吸睛”。

融云CEO韩迎
融云CEO韩迎

每一款应用都需要融云即时通讯云

当天,融云 CEO 韩迎做了精彩演讲。韩迎谈到,目前,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无论是用户之间、还是企业之间、企业与用户之间,每一款应用都需要“沟通”,这是因为:

  1. 打造用户生态,相对于通过微信等平台连接用户,大多数 APP 更希望用户端能掌握在自己手上,打造特定的社交圈;
  2. 融入业务场景,APP 希望通过 IM与不同的场景相结合,增强用户间关系,提升用户活跃度和粘性,使得用户在 App 内沉淀。
  3. 移动办公变革,在企业市场,由于电话、短信效率低下,以及QQ、微信等普通社交软件公私难分、干扰信息太多,还存在被窃取商业数据的风险,如何与自有办公业务相结合,打造企业内部移动办公沟通平台,都成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通过融云即时通讯云服务,就能够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单聊、群聊、聊天室、客服等应用场景,解决上述问题,同时还能极大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

融云团队在即时通讯领域具有近十年的技术研发和运营维护经验,掌握即时通讯的核心技术。同时拥有经过亿级用户验证的即时通讯平台架构,保障消息服务的稳定可靠。

自发布以来,融云业务增长迅速,包括百姓网、豆果美食、Faceu、百思不得姐、沪江网校、优信二手车、新浪二手房、悦跑圈、途家、中彩网等众多知名互联网公司,以及华为、新东方等大型企业都在使用融云服务。截至2月份,融云即时通讯云累计服务 APP 逾8万款,日活跃用户量超过2000万。在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2016年中国 IM 云服务行业白皮书》中,融云即时通讯云荣获市场第一,优势显著。

比“哈佛还难进”的微软孵化器 融云脱颖而出

2013年开始,微软创投加速器已连续三年被业内机构评为“中国较佳孵化器”称号,并扶植了126家早期创业公司,他们的产品及服务覆盖了5亿个人用户和数百万企业用户,整体估值超过300亿人民币,入选企业估值增长超过500%。正因为如此,每次微软创投加速器新一期海选开始时,报名的创业团队都越来越多。在 2015 年,有超过 1000 个企业报名,入选的比例只有 3%,可想而知想获得微软创投加速器的青睐有多难。

而就在去年8月8日,号称是“比哈佛还难进”的微软创投加速器公布了第七期团队,融云即时通讯云位列其中,也是即时通讯云领域唯一一家企业。如今,经过180天的加速成长,融云完美毕业。

消息来源:融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