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陈栩先生被任命为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2016-03-01 18:49 9561

中国三亚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陈栩先生(Andy Chen)的凯悦职业生涯始于2006年,即加入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任职销售协调员,并通过不懈努力进阶学习,稳步晋升,于2010年8月任职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市场销售总监。陈栩先生专注于市场开拓、并擅长于收益解析及成功应对,在市场销售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他,履新后将任职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在酒店开业的第二年,以他对酒店市场的独到见解与敏锐洞察力带领市场销售团队为酒店的营收及品牌提升更创辉煌业绩,巩固酒店作为海南旅游市场新标地的市场领位。

陈栩先生被任命为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陈栩先生被任命为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