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以最独家的高斯巴雪茄拉开活动序幕

HABANOS SA
2016-03-01 00:50 9126

哈瓦那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欢庆该品牌成立50周年

50个限量版精致雪茄盒问世,采用24克拉金箔电镀的正宗古巴烟叶的卓越木制工艺

Grupo Habanos2015年营业额达4.28亿美元

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XVIII Habanos Festival)今天开幕,将为全球最优品质烟草Habano烟草的爱好者举行较大规模的全球活动。在这届哈瓦那雪茄节中,该活动将向Habanos卓越、最独家品牌高斯巴(Cohiba)致敬,而Habanos今年将欢庆其成立50周年。

如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74751-XVIII-habanos-festival-cohiba/

在由Habanos, S.A.商业部副总裁Leopoldo Cintra González(莱奥波尔多-辛特拉-冈萨雷斯)和开发部副总裁Javier Terrés Ercilla(哈维尔-特雷斯-埃尔西利亚)主持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展现了今年推出的重要产品,例如在其著名雪茄尺寸Epicure No 2Hoyo de Monterrey品牌的Cosecha Reserva 2012; H. Upmann品牌的全新Magnum 54,它将成为成功的Magnum系列中常规产品组合的一部分);以及特别纪念版Cuaba 20 Aniversario和Cohiba Medio Siglo

除了在常规组合中推出新品之外,高斯巴还推出了两种重要的特别版产品。第一种由仅限1966编号雪茄箱的复古风格特别版雪茄盒,以及采用独特尺寸(直径58毫米×长150毫米)的Cohiba Majestuosos 1966独家雪茄组成。

作为这次哈瓦那雪茄节呈现的最独家产品,第二种是Cohiba 50 Aniversario”精致雪茄盒。这是真正的艺术品并且是独特的收藏品,在传统工艺和技术设计方面引领真正的创新。这款雪茄盒以采用24克拉金箔电镀的纯正古巴烟叶作为内衬。该雪茄盒限量发售50盒,每盒都将标号并提供印有所有者姓名的个性化服务。每个雪茄盒包含50根相同尺寸的Habanos雪茄,并且每根雪茄也采用独特直径尺寸,即Habanos历史上首次推出的60毫米直径雪茄(直径60毫米×长178毫米)。

消息来源:HABANO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烟草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