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第97届年会开始注册

2016-02-29 16:00 9521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第97届年会暨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18日至2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创新、大数据、人工智能、财务共享服务、成本管理、可持续绩效管理、职业道德等议题成为关注焦点。

北京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第97届年会暨博览会将于2016年6月18日至2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创新、大数据、人工智能、财务共享服务、成本管理、可持续绩效管理、职业道德等议题成为关注焦点。

本届年会将邀请美林证券、美高梅、达科公司、苏格兰皇家银行、哈科特集团、沃尔玛等实务界精英和威斯康星大学、加州大学、马萨诸塞大学等学术界专家,围绕会计和财务领域的紧迫问题展开讨论,开设50个分论坛,为专业人士提供继续教育、同行交流和职业提升等方面的广泛机会。与会者至少可以获得30个美国全国州会计委员会联合会(NASBA)认可的持续专业教育学时。请点击下载年会议程。预计将有近千位来自不同规模的企业、上市公司、学术机构和政府机构的专业人士参加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的演讲嘉宾主要有:

  • Billy Beane,美国职棒大联盟奥克兰运动家球队执行副总裁,演讲主题《点球成金:在不公平比赛中获胜的艺术》。
  • Leeza Gibbons,艾美奖得主及纽约时报畅销作者,演讲主题《如何成为人生赢家》。
  • Kevin Lacz,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演讲主题《风险vs.回报:从勤奋的学生到海豹突击队队员和电影<美国狙击手>的联合主演》
  • Mike Dinsdale,特许金融分析师,电子签名初创企业DocuSign公司的首席发展官,演讲主题《未来的执行官》。
  • Penny Weller,哈克特集团全球商业服务及北美区运营主管,演讲主题《什么是世界级的财务共享服务》。
  • Rick Arpin,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娱乐事业部高级副总裁,演讲主题《为什么娱乐行业需要管理会计师》。
  • Gerard Andrews,美林证券高级副总裁,演讲主题《影响力投资:社会责任投资》。
  • Marianne Jennings,法学博士,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法律与商业道德研究院荣誉退休教授,演讲主题《组织缘何因何道德过失登上新闻头条》。
  • Amy Liberman,洞察力就业冥想公司执行总监,演讲主题《解决冲突:七种冲突货币》。
  • Neal O'Farrell,身份盗窃委员会执行总监,演讲主题《如何阻止灾难性数据泄露》。

同时,IMA还将在年会中宣布2016年全球奖项获奖者名单,嘉奖那些为IMA和管理会计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的、无私的领导者和志愿者们。

2016年3月31日前注册参会的早期注册者可享受优惠。具体费率如下:

97IMA年会费用标准


早期注册

(3月31日前)

标准注册

(4月1日-5月31日)

现场注册

(6月1日后)

IMA会员参会

专业会员

1165美元

1295美元

1470美元

专业会员(只参加一天)

560美元

685美元

810美元

青年专业会员

810美元

930美元

1135美元

教师会员

795美元

920美元

1115美元

学生会员

255美元

270美元

360美元

已退休的会员

585美元

720美元

840美元

IMA会员参会(参会费用包含一年的IMA会员资格,有效期从注册成功后的24至48小时内起)


早期注册

(3月31日前)

标准注册

(4月1日-5月31日)

现场注册

(6月1日后)

非会员

1400美元

1530美元

1705美元

非会员(只参加一天)

705美元

840美元

970美元

说明:

1.      注册费包括:

a.    所有的全体会议和并行分论坛(6月19日-22日)

b.    IMA会员年度大会(6月19日)

c.    解决方案展览会(6月19日-20日)

d.    解决方案展览及交流招待会(6月19日)

e.    会议欧式早餐(6月20日-22日)

f.      会议午餐(6月20日)注:6月21日与会者自行解决午餐

g.    茶歇(6月19日和6月22日)

2.      一天注册费用包括(只对专业会员和非会员开放):

a.    一天的全体会议和并行分论坛

b. 会议当天的早餐(如果提供)

                          c. 会议当天的午餐(如果提供)

请注意:一天的注册费用仅对当天有效,且只包括当天的正式会议活动。

3.      团体报名优惠价格请发送英文邮件至ltobia@imanet.org同年会负责人LeighAnn Tobia联系。

欲了解更多年会详情,请访问IMA全球官网

对加入年会志愿者团队感兴趣吗

年会志愿者是年度大会的一部分。志愿者可以减免30%的注册费用。如欲申请,请点击下载并填写志愿者报名表格或发送英文邮件至 ltobia@imanet.org 同年会负责人LeighAnn Tobia联系。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4日。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