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1度携手金马开跑 “战地”特色强调两岸互动

2016-02-29 13:11 7105
2016年2月28日上午,第九届金门马拉松赛于金门大学鸣枪开跑。作为推动金门旅游、经济发展,也是促进两岸人民体育文化交流、互动合作的重要文化盛典,金马已然成为两岸交流最具影响力的标杆赛事。

厦门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2月28日上午,第九届金门马拉松赛于金门大学鸣枪开跑。作为推动金门旅游、经济发展,也是促进两岸人民体育文化交流、互动合作的重要文化盛典,金马已然成为两岸交流最具影响力的标杆赛事。最终,全程男女组桂冠分别被来肯尼亚的NORIS KIPKEMBOI BIWOTT与EMILY CHEPKEMOI SAMOEI以2小时18分22秒和2小时37分11秒摘取。

2016金门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冲刺
2016金门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冲刺

 

男女组冠军NORIS与EMILY
男女组冠军NORIS与EMILY

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度连续8年携手大赛,继续推动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深化和升华,并鼎力支持路跑运动的发展普及。今年也是361度热跑团及361度海外专业跑鞋首次对台亮相,为361度2016年正式入驻台湾市场提前预热。

全民狂欢嘉年华,枪林弹雨中与邓丽君一起奔跑

本届金马沿途重设过去战地坦克、炮台、伪装网及隆隆枪炮声,让跑者沿途体验战地险境,也更加了解和平的珍贵。大赛现场,金门各个乡镇县民几乎全部参与沿线加油拉拉队,让两岸跑者感受到不分老幼妇孺热情的欢呼与加油声浪。和平纪念馆前邓丽君歌声的播放,让跑者在枪林弹雨与柔美的歌声中奔向终点!


大赛还设置了草地音乐会、享特色美食等内容丰富的嘉年华活动,让选手们领略了金门作为“海上公园”独有的韵味与风情,也使得本届马拉松大赛魅力更增。

两岸交流愈加密切,报名18分钟内完成秒杀

2008年,首届金门马拉松与厦门国际马拉松,同日同时隔海鸣枪建立了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合作基础。此前,大陆前往参加金门马拉松赛主要为福建选手,而2016年,来自北京、浙江、福建等地的选手参与了赛事,将竞赛组5,000人的报名名额在18分钟内秒杀完毕,并将参加健康休闲跑的人数突破至20,000人。同时,大陆各大媒体前往金门,对赛事进行采访报道,让两岸人民同时关注这一路跑盛会,真正形成两岸互动的高潮!

361度热跑团跨跑海峡,团长孙伟伟夺得女子组第三
361度热跑团跨跑海峡,团长孙伟伟夺得女子组第三

361度热跑团跨越海峡奔跑,海外四款专业跑鞋现场曝光

金马现场,涌动着一支热血、激情的361度热跑团,这是他们首次跨海峡与两岸同胞一起奔跑,挥洒汗水。此外,361度四款海外专业跑鞋361-STRATA、361-CHASER、361-SPIRE、361-FRACTAL的现场曝光,吸引了两岸跑者抢先体验。它们是继2015年美国权威月刊《跑者世界 Runner’s world》 “推荐产品” -- 361-Sensation后,361度海外团队再次倾力打造的顶级跑步装备。据了解,此次361度热跑团及跑步产品的集中亮相,是为361度正式入驻台湾市场提前预热。361度将于2016年进军台湾,首波上市产品将采用限量的方式于361度Taiwan官方网站开卖。

361度专业跑鞋体验区
361度专业跑鞋体验区

作为首家及连续8年赞助金门马拉松赛的中国体育品牌,361度总裁丁伍号表示:“361度将继续整合世界级优势资源,引用自身的品牌号召力及专业赛事的运作能力,更多发挥两岸体育文化交流的桥梁作用,为金马成为两岸手足情感的精神纽带而奔跑不止。”

消息来源:361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