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Daddy为全球客户推出.cn域名注册服务

让小型企业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佳的体验
GoDaddy Inc.
2016-02-29 12:00 7226

香港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专为小型企业服务的全球较大技术供应商GoDaddy(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GDDY)宣布推出.cn域名注册,使旗下可供客户注册的域名种类增至421种。.cn域名名称是中国的国家代号域名,亦代表着快速增长的互联网用户群。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30/195302LOGO

环顾亚洲区,现时已经有超过16亿互联网用户1,单是中国内地的互联网用户量已超过6亿,并已经有超过1,600万个.cn域名已经注册2。与此同时,中国内地的互联网普及率已达50.3%3,显示这个市场将会持续增长。

GoDaddy亚洲区副总裁陈缵忱表示:“从亚洲市场趋势来说,拥有与中国跨境商贸的能力将是不可或缺的竞争优势。我们非常高兴能为小型企业客户提供.cn域名,来满足市场发展需求。”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CNNIC) 主任李晓东指出:“GoDaddy作为CNNIC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我们期待和GoDaddy共同拓展.cn域名的全球业务。”

推出.cn域名注册服务是GoDaddy拓展亚洲区业务的一部份。今天,该公司亦宣布进军11个亚洲市场。GoDaddy现时为14个亚洲市场的企业提供10种不同的当地语言,当中包括香港(英文及繁体中文)、印尼、日本、马来西亚(英文及马来西亚文)、菲律宾(英文及菲律宾文)、新加坡(英文及简体中文)、南韩、台湾、泰国及越南。如欲查阅完整的公布,可浏览:http://aboutus.godaddy.net/godaddy-continues-global-expansion-with-launch-in-11-markets-across-asia

如欲透过GoDaddy注册.cn域名名称,请访问:http://www.GoDaddy.com/

GoDaddy简介
GoDaddy的使命是把全球经济彻底演变为小型企业主导,我们志在帮助人们轻松建立、自信地发展,而且成功地运营属于自己的企业。现在,我们在全球已拥有超过 1,400 万名客户,旗下管理超过6,200万个域名名称。GoDaddy 为小型企业负责人提供所需的工具,以实现他们的创业理念,在互联网里占有一席之地 ,从而吸引更多客户,让业务持续增长。如欲了解更多有关GoDaddy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GoDaddy.com/

© 2016 GoDadd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来源:GoDaddy Inc.
1 2015年11月15日InternetStats.com
2 第37次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统计报告
3 第37次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统计报告

消息来源:GoDaddy Inc.
相关股票:
NYSE:GD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