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秀音乐艺术家将在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上进行演出

HABANOS SA
2016-02-24 19:00 7352
新一届哈瓦那雪茄节将迎来众多国际杰出音乐人士。在2月29日至3月4日这整整五天里,本届年度哈瓦那雪茄盛会将汇集来自5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参与者,他们届时将会发现在令人激动的独家雪茄节活动上发布的今年主要新品。

哈瓦那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 丘乔-巴尔德斯、伊丝翠雅-莫伦特和荷西-德克勒参加今年的雪茄节庆祝活动,向第十八届哈瓦那雪茄节的主要明星 -- 高斯巴品牌致敬
  • 参加今年雪茄节的人士将访问全球最具标志性的哈瓦那雪茄工厂 -- El Laguito(埃尔-拉古托)工厂 -- 高斯巴品牌之母
  • 在第15届国际侍烟师大赛上,“较强大师”将从以往各届大赛的获胜者中进行评选

新一届哈瓦那雪茄节(Habanos Festival)将迎来众多国际杰出音乐人士。在2月29日至3月4日这整整五天里,本届年度哈瓦那雪茄盛会将汇集来自50多个国家的1500多名参与者,他们届时将会发现在令人激动的独家雪茄节活动上发布的今年主要新品。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67951-top-music-artists-to-play-habanos-festival/

欢迎活动 (Welcome Event) 将专为奥约-德-蒙特雷 (Hoyo de Monterrey) 2012珍藏年份版举行,在欢迎晚会的最后,著名的小号演奏家、作曲家和拉丁格莱美奖 (Latin Grammy) 获奖者Alexander Abreu及其乐队Havana D'Primera将进行压轴演出。另一方面,联欢晚会 (Gala Evening) 将致敬高斯巴 (Cohiba) 品牌诞生50周年,五次获得格莱美奖、三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的古巴钢琴家、作曲家丘乔-巴尔德斯 (Chucho Valdés) ;西班牙弗拉门戈歌手伊丝翠雅-莫伦特 (Estrella Morente) / 一次获得奥斯卡奖、两次获得拉丁格莱美奖的乌拉圭创作型歌手荷西-德克勒 (Jorge Drexler) 等著名艺术家将进行演出。他们将与Alain Pérez、Geidi Chapman和Cucu Diamantes等国际上的古巴音乐新星同台演出。

参加今年雪茄节的人士还可以在国际侍烟师大赛 (International Habanosommelier) 上欣赏由优秀选手带来的精彩比赛,今年是国际侍烟师大赛第15次举行,将汇聚世界优秀的“侍烟师” -- 以往各届比赛的获胜者,他们将参加评选哈瓦那雪茄“较强大师”的挑战,利用哈瓦那雪茄与较著名的饮品和鸡尾酒进行搭配。

此外,参加今年第18届哈瓦那雪茄节的人士还将获得独家机会,参观高斯巴品牌之母 -- Torcido El Laguito烟草工厂。这座工厂前身是一座宅邸,于上世纪20年代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打造,是传奇人物Escuela de Torcedoras的家,后来成为了另一个标志性品牌 -- 全球最独一无二的高档哈瓦那雪茄品牌高斯巴品牌的工厂。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abanos.com

想要了解更多媒体信息,请联系:

Habanos, S.A.:Daymi Difurniao,电邮:ddifurniao@habanos.cu;电话:+53-72040513转565

Young & Rubicam Group:Mónica Perpiñá-R,电邮:monica.perpina@yrbrands.com;电话:+34-620735355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67951-top-music-artists-to-play-habanos-festival/

消息来源:HABANO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音乐 烟草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