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奕真生物和沃迪康展开合作

奕真生物和沃迪康展开合作首次整合全基因组测序和世界级医学咨询服务
奕真生物
2016-02-24 08:00 9259

波士顿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奕真生物和沃迪康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首次整合奕真的基因检测和由沃迪康联盟提供的世界级医学咨询服务。这项国际合作架起了基因检测和个性化保健之间的桥梁,为患者不仅提供了当今尖端的基因检测,同时后续辅以由顶尖的国内和国际临床专家提供的一站式医疗咨询。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4/260570LOGO

通过此次合作,奕真全基因组和靶向基因检测的顾客将可以享受到超过20500位专家的沃迪康联盟的医学机构成员,包括波士顿儿童医院,杜克大学医学中心梅奥诊所医学中心,宾夕法尼亚医药、哈佛伙伴医疗系统(包括布列根妇女医院和麻省总院),杰佛逊大学医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医学中心,提供的沃迪康综合远程医疗服务和专科医学咨询。同样,沃迪康的顾客亦将获得独特高效的奕真全基因组检测产品以及个性化全基因临床服务。

“在奕真生物,我们充分相信与医学工作者的合作可以将遗传信息与疾病预防和长期健康管理有机地结合起来。我们要为顾客提供齐全面和优质的后续医学服务,因此我们愿与具有同样理念的国际顶尖医疗咨询组织,如沃迪康,开展合作。”奕真生物的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Mirza Cifric这样认为。

奕真生物是与哈佛医学院的遗传学先驱George Church 教授共同创建,他也在2005年创立了哈佛个人基因项目(PGP)。在2015年10月,奕真生物成为第一个以低于1000美元的价格提供PGP成员全基因组测序和解读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此次合作为全基因组解读和与其他医疗信息的整合建立了科学标准。

沃迪康二十多年来提供高度个性化的医学专家会诊服务,为其数百万的用户成员连接起世界级医疗中心的专家。

奕真生物和沃迪康都深深植根于波士顿的科研机构和哈佛医学院。“我们合作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世界级全方位的医疗服务,通过整合个性化医疗和遗传信息来专注于临床结果。我们开创了多学科多机构的专家会诊服务,并很自豪能与奕真生物这么有远见的组织合作,来继续完成我们对健康的承诺。”沃迪康的首席医学官Hassan Sharif医生说道。

奕真生物和沃迪康中国在今年初就开始了合作,为中国顾客提供独特的整合服务。“这是一个顺理成章的合作关系,为中国带来先进的基因检测和优质的美国医学专家咨询服务。” 奕真创始人之一,亚洲区总裁赵奕宁博士认为。“我们与奕真生物的合作完美契合,我们都专注于满足亚洲客户的独特需求。”沃迪康中国总裁Steven Wu指出。去年,奕真生物在杭州经济科技开发区建立了研发中心。

消息来源:奕真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