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nry Jacobson 与 Artex 达成国际合资企业特许协议

2007-02-12 16:33 2345

旧金山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Henry Jacobson LLC 和 Artex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就授予 Artex 在北美、香港和中国大陆独家批售 Henry Jacobson 系列运动装的特许权达成一项合资企业特许协议。Artex 还将获得在香港和中国大陆零售 Henry Jacobson 系列运动装、礼服衬衫、领带和配饰的特许权。

Henry Jacobson 在旧金山工作,是男士奢华服饰和配饰的设计师,其作品在精品店和高档百货商店有售。Henry Jacobson, LLC 将其运动装特许权授予 Artex International,礼服衬衫特许权授予 Kellwood,领带特许权授予 Mulberry Neckwear,定制成衣特许权授予 Peerless。该公司在加州里士满和纽约市设有办事处。根据协议,Artex 将生产并出售 Jacobson 的2007年春装系列。该公司计划于2008年在中国开设首家 Henry Jacobson 零售店。

Artex International 是位于香港的综合企业,旗下的17家工厂生产定制成衣、运动装、服饰用品和配饰领域的各种奢侈品。Artex 已经是 Henry Jacobson 的主要生产商,并且到目前为止,负责 Henry Jacobson 大部分运动装系列产品的生产。

Henry Jacobson 总裁 Alan Burks 表示:“这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合资企业。资源共享允许品牌创办人兼创意总监 Henry Jacobson 能够指导设计的每一个环节。”

Burks 说:“Artex 是我们所能想到的较佳生产合作伙伴。他们不但拥有世界级的品质,并且总是竭尽全力地促进品牌培育。他们获得特许权是理所应当的。”

Burks 表示,品牌在 Henry Jacobson 的纽约展室的销售将继续由 Kevin McMullan 负责。自2003年创建以来,Kevin McMullan 就担任该品牌的销售副总裁。

Artex 首席执行官 Lawrence Lam 说:“我们很高兴与 Henry Jacobson 以这样的方式合作。我们自 Henry 发布首个服饰系列以来就一直关注他在设计师职业道路上的成长,他的激情、审美观和对细节的关注使我们印象深刻。”

Lam 表示,Jacobson 的作品拓宽了经典服饰的定义,他受加州影响的奢华风格使他在美国、中国和全球的奢侈品消费者中备受欢迎。

创意总监兼首席执行官 Henry Jacobson 表示:“Artex 与我们的关系宛如家人般密切。他们一直对品牌和我的构想充满信心。我十分高兴。”

消息来源:Henry Jacobson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