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g和Lynda.com启动设计思维课程,推动在中国的创新

跨国设计与战略咨询公司结合自身40余年的经验助力商业领袖理解设计思维的价值 。
2016-02-18 10:00 11564
跨国设计与战略咨询公司frog于2016年1月20日宣布将携手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Lynda.com启动其首次课程“设计思维:在你的组织中引领变革”,并将其作为更大规模内容合作的一部分。

上海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跨国设计与战略咨询公司 frog 宣布将携手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 Lynda.com 启动其首次课程“设计思维:在你的组织中引领变革,并将其作为更大规模内容合作的一部分。这个采用英语授课的课程定义了何谓设计思维,并探索了适用于当下商业环境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在首推课程中,frog 将结合自身在创新产品设计、服务和体验等方面的经验,探索在不同规模和不同行业的组织中构建设计思维的方式方法。

“过去6个月里,很多具有创新意识的中国品牌找到我们,希望将设计思维整合到自己的业务当中,从而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发展,”frog 亚太地区商务拓展总监 Ion Nedelcu 说道。

“设计思维:在你的组织中引领变革”将为 Lynda.com 在全球范围内的会员提供培训,教他们使用 frog 采用的特定工具和方法,比如绘制客户历程、创建概念和原型设计。第一堂课旨在帮助领导者和团队革新和优化组织的运营方式,以及如何为客户创造可量化的价值。

“在 frog,我们将设计思维应用于新策略、新体系以及整个新业务的创建,”frogCampTM  执行创意总监 Turi McKinley 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和 Lynda.com 合作,打造可以让团队进行规模化变革的能力和流程。”

“我们收录有4200多个课程,涉及商业、技术和创意。增加设计思维方面的课程成为了当下的紧要任务,因为它将适用于课程库里涉及的所有领域,”Lynda.com 的设计和艺术+插画部门的内容经理 Kristin Ellison 说道。“frog 从一开始就是一名相当优秀的作者。通过跟 frog 的合作,我们已经能够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流程及方法转化为一种丰富的体验。”

除了课程内容,frog 和 Lynda.com 今天还宣布启动相应的领英小组进一步指导课程参与者,并和他们进行互动。这个小组将发挥平台作用,以解答问题并辅助社区内的其它交流对话。学员将可以通过专门的领英小组进行交流,对课程当中的提示做出回应。

消息来源:fro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