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进入倒计时

引领潮流不能错过的顶级盛会,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Baselworld 2016)进入倒计时!
Baselworld / MCH Group
2016-02-18 00:30 14693

瑞士巴塞尔2016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正蓄势待发。引领潮流而不能错过的顶级盛会,已准备好欢迎150,000位参观者和4,000位左右的媒体代表。全世界钟表珠宝行业各领域顶级的博览会将于2016年3月17至24日举行!众所周知:Baselworld 2016不仅是国际钟表珠宝行业的齐全展示平台,而且还确立了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

整个钟表珠宝行业顶级且无可匹敌的博览会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典型特色,是具有集结全世界较大和最具声望的钟表和珠宝品牌、新兴设计人才、优秀的零售商和全球媒体的独特能力。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行业角色已经根基巩固,是行业重要的时尚平台。在各个壮观华丽的摊位里,您将可以看到这个世界在未来一年的时尚热议焦点。来自40多个国家的1500品牌将在141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示其引领潮流的创新和最新产品系列。难怪超过4,000位全世界知名的媒体的媒体人蜂拥而来,随时准备见证所有这些创新与作品,他们将最新的报告传播给世界上每一个角落的消费者。美国 Westime主席 Greg Simonian表示:“在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中,总是会有系列作品使我们的客户感到兴奋,”他继续说道:“在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第一天开始就会收到客户的短信!要求我拿到他们刚刚在博客或社交媒体上看到的博览会上的某种新奇物品。所以您不难想像一整年的期待是如何升腾起来!”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也是钻石、宝石和珍珠商,以及钟表珠宝业界的机械和其他供应商的全世界较大的盛会。

Baselworld得到了瑞士社会政治方面的较高认可,为了强调Baselworld对瑞士和先进国家的突出重要性,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每年都有一位瑞士联邦委员参加开幕仪式。今年联邦司法警察部长,联邦委员会议员Simonetta Sommaruga将会莅临博览会,她将于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正式揭开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帷幕。

崭新的潮流从巴塞尔传向全世界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是钟表和珠宝行业无与伦比的盛会,全球范围内的专业人士和专业观众都把 Baselworld 作为和具有挑战性的引人入胜的活动加以考虑。长期以来巴展日期一直都是所有消费者日历中不可缺少的注目日期,因为他们知道在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所展示的作品,将成为钟表和珠宝潮流中的“必须拥有”。 

2016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将于2016年3月17 - 24日举行。

消息来源:Baselworld / MC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