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ewart & Stevenson任命高级分销主管

Stewart & Stevenson LLC
2016-02-12 22:05 7065

休斯敦2016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Stewart & Stevenson LLC今天宣布任命John Merrifield为该公司全球分销网络总裁。Merrifield先生曾担任该公司旗下Florida Detroit Diesel Allison总裁,拥有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硕士学位,长期从事分销工作。他曾是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Daimler Trucks of North America)高级副总裁,并且在Sterling Truck Corporation和Western Star Truck Corporation担任领导。Merrifield先生接替即将退休的Bill Simmons先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11/332583LOGO

在对Merrifield先生进行任命的同时,该公司还宣布负责美国东北地区业务的Atlantic Detroit Diesel Allison总裁John Farmer先生已晋升为Stewart & Stevenson分销部负责业务运营的执行副总裁。

Stewart & Stevenson总部位于休斯敦,是领先的专用设备与售后零配件供应商,为全球石油与天然气、海洋、建筑、发电、运输、物料输送、采矿、农业和其他行业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tewartandstevenson.com

联系人:Chris Archie
董事长办公室
电话:+1-713-751-2772

消息来源:Stewart & Stevenson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