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领先的托管公司现在进入全球市场

STRATO AG
2016-02-12 14:03 9665
欧洲领先的托管公司STRATO正在通过进入全球托管市场并与领先的在线存储公司合作,扩展公司业务。

 

柏林2016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托管公司STRATO正在通过进入全球托管市场扩展公司业务。STRATO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Boing博士表示:“借助我们的进攻型战略,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能够在像德国、荷兰和西班牙这样的饱和托管市场上实现增长,并从竞争者那里赢得市场份额。现在我们要扩展进入国际上的新市场,并借助全球订购网站来提供我们的产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10/331956LOGO

全球托管网站

 

现在STRATO为其托管产品推出了一个全球订购网站 -- 来自任何STRATO尚未为其单独设立网站的国家的互联网用户现在可以访问这个新的全球托管网站 http://www.strato.com。STRATO在这个全球托管网站上提供域名、电子邮件、网站工具包、托管套餐、在线存储和服务器。在访问新网站的时候,客户可以选择使用英语/土耳其语这两种语言进行浏览。

继续在欧洲取得成功

STRATO希望凭借全球托管网站,继续在欧洲国家取得成功。Böing说:“在已经饱和与竞争高度激烈的德国托管市场上,就合约增加情况而言,我们现在是发展速度较快的托管公司。在荷兰,我们是.nl域名注册量方面增长速度较快的托管公司。”*

STRATO在托管方面拥有超过18年的经验

STRATO是全球首批托管公司之一,在1997年成立后不久就为托管市场带来了革命性变革 -- 作为首批提供商之一,STRATO销售完整的实惠型网站套餐。2006年,STRATO进入欧洲托管市场,四年后,作为全球首批提供商之一,STRATO开始提供内部在线存储。

*来源:SIDN(荷兰互联网域名注册机构),2016年1月

STRATO简介

STRATO是最具性价比的托管提供商 -- 作为全球较大的一家托管公司,STRATO以实惠价格提供专业品质。该公司的产品多种多样,范围从域名、电子邮件和主页套餐、在线存储一直覆盖到服务器。STRATO如今为400万个域名提供托管,并经营两个获得认证的数据中心。STRATO如今是德国电信股份公司(Deutsche Telekom AG)下属企业。

媒体联系人

STRATO AG,地址:Pascalstr. 10, 10587 Berlin, Germany(德国柏林)
电邮:press@strato.com,电话:+ 34(0)30-300-1460

STRATO新闻室网址:http://www.strato.com/newsroom

 

消息来源:STRATO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