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堡公布2015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北美电子安全事业被划入终止经营业务的范围
Diebold, Incorporated
2016-02-12 07:25 7015

俄亥俄州北坎顿2016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迪堡公司(Diebold, Incorporated) (NYSE: DBD)今天公布了其2015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完整的新闻稿和其它财报文件可以在迪堡网站的“投资者关系”版块查看,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diebold.com/earnings

正如先前所宣布的那样,迪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W. Mattes和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hristopher A. Chapman将在今天上午8:30(美国东部时间)召开的电话会议中讨论公司的财务表现。如需了解讨论内容和收听电话会议,请访问:http://www.diebold.com/earnings。电话会议重播也将在迪堡网站的“投资者关系”版块保留三个月。

(注:如果点击上述链接无法打开一个新网页,那么您可能需要将上述URL剪切并粘贴到浏览器的地址栏中。)

迪堡简介
迪堡公司(NYSE: DBD)提供技术、软件和服务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掌握自身的资金状况,为实体和数字现金世界架起方便、安全、高效的桥梁。自1859年成立以来,迪堡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为金融、商业、零售和其它市场提供优质、创新、安全的自助服务的领军企业。

迪堡在全球拥有约15000名员工,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坎顿附近。请访问迪堡网站:http://www.diebold.com,或者关注其Twitter:http://twitter.com/DieboldInc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80725/DIEBOLDLOGO

消息来源:Diebold, Incorporated
相关股票:
NYSE:DB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