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世界政府峰会:迪拜酋长发布主题为“未来对话”的推文

阿联酋副总统、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发布重要推文
阿联酋世界政府峰会
2016-02-11 01:04 10314
在迪拜第四届世界政府峰会举行的第一天,阿联酋副总统、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以史无前例的电子外交方式,通过“推文”发布了阿联酋联邦政府创立10年来较大规模的结构性调整措施。

阿联酋迪拜2016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迪拜第四届世界政府峰会(World Government Summit)举行的第一天,阿联酋副总统、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以史无前例的电子外交方式,通过“推文”发布了阿联酋联邦政府创立10年来较大规模的结构性调整措施。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9/331200LOGO

现场直播的社交媒体活动“未来对话”详细阐述了彻底的变革举措,包括建立一个“年轻灵活”的政府、对政府各部进行重组调整和计划将公共服务外包给私营部门。阿联酋副总统、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还宣布任命一位22岁的女性部长 -- 这是全球最为年轻的部长。

新近设立“幸福国务部长”和“宽容国务部长”职务突出表明,经过重新“充电”调整的新政府关注年轻化、创新、健康和公众满意度。

麻省理工学院(MIT)媒体实验室创始人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Nicholas Negroponte)教授在“未来的未来”专题讨论会上补充说:“上网乃是一项人权,互联网必须要向所有人开放。未来正在来临,但并没有实现公平分配。”只需花费100亿美元的低轨道卫星有可能改变由竞争带来的信息获取不平等现象。

本届峰会的其它亮点包括:

  • 阿联酋经济部美国商务部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促进创新和创业领域的相互合作。
  • 阿联酋副总理谢赫-赛义夫-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Sheikh Saif bin Zayed Al Nahyan)将阿联酋阻止也门冲突扩散到邻国的决定,与成功控制Address酒店跨年夜火灾的举措进行类比。
  • 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Paul Kagame)表示,卢旺达目前正走在发展的道路上,到2020年该国将成为一个中等收入国家,他还指出卢旺达自2003年以后的年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平均增长率为8%。
  • X大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奇点大学(Singularity University)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彼得-迪曼蒂斯(Peter Diamandis)博士探讨了在结合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3D打印和机器人后,即将在教育领域出现的飞跃式增长。
  • 在未来30年全球能源需求量将翻一番的背景下,NanoHoldings首席执行官Justin Hall-Tipping表示:“Nanotechnologies可以引领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开创性创新。”
  • 未来能坐在“超级高铁”的车厢里进行高速旅行?Hyperloop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布洛根-班布洛根(Brogan Bambrogan)说:“这听起来像科幻小说,不过它还真的不是。”在六年的时间里,一项年终整套系统检测将会改变交通运输系统的格局。

世界政府峰会网址:http://www.worldgovernmentsummit.org

消息来源:阿联酋世界政府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