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mos System在英特尔物联网平台上让KNX连接三星SmartThings

nomos system AG
2016-02-09 20:05 6391

阿姆斯特丹2016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nomos支持与KNX和英特尔(Intel)的普遍整合。nOS被设计用来释放所有当前已知的多媒体软件服务和楼宇自动化协议,利用像三星SmartThings这样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应用或任何其它兼容苹果(Apple) HomeKit的应用,将它们连接到一起。

获得专利的物联网(IoT)自动化软件平台提供商nomos system AG今天在欧洲集成系统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上宣布,该公司达到互操作性的一大高峰——在nOS的支持下,任何应用可连接任何东西。

越来越多的应用、专属生态系统和不同联盟涌入市场,以便在物联网的定义下为楼宇自动化提供智能解决方案。但物联网实际上意味着什么呢?这个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的新鲜和重要词汇——物联网(IoT)仅仅是指单一的智能组件,而这些组件可以经由互联网,进行独立的数据交换。这意味着实际上用户最终要在他们的家里使用三四种乃至五种不同的生态系统,而不是单单只用一种系统。

当nomos system AG着手解决这一问题的时候,该公司的目标很简单,但却充满雄心:创造一种能在各种环境中连接所有设备的软件引擎,以及创造普遍的互操作性,而这样的创造要能独立于标准/协议。

nomos现在可以提升nomos操作系统(nOS)和英特尔技术的广阔的兼容性,并能展现出堪称典范的应用;像三星SmartThings这样独特的物联网生态系统如何能和楼宇自动化标准KNX进行交流?作为两个不同世界之间的“门户”,nOS主要是作为普遍的抽象层发挥作用。如今作为市面上的少数系统之一,nomos可以直接连入KNX和其它软件栈。nOS能够通过nomos云API(REST和实时),在一个项目中接入所有自动发现的KNX对象,把它们交换到SmartThings应用,并在KNX和SmartThings两大系统之间提供双向通信。

在SmartThings服务“My SmartApps”中,所有元素都能被控制和监测,即使它们以前并不兼容也没关系。nOS能够转变所有协议,支持轻松接入任何生态系统,并能为实现无缝用户体验而对它们进行联合利用。在nOS被安装到英特尔物联网门户上之后,用户可以面向任何前端收集、控制和传送数据。

在众多垂直市场内,各种各样的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与合作伙伴都认为横向部署nOS解决方案可以取得良好效果,最近英特尔、海格集团(Hager Group)和总部位于新加坡的LG Hospitality Solutions都加入了nomos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客户行列。

消息来源:nomos system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