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与Shell达成20年期购销协议

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与Shell LNG North America达成20年期购销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6-02-08 13:01 7589

华盛顿2016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简称“Venture Global LNG”)欣然宣布,公司旗下子公司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LC (简称“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已与Shell NA LNG LLC(简称“Shell”)达成了一项购销协议。根据这项协议,Shell已同意每年从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建造的液化天然气(LNG)出口工厂购买100万吨液化天然气。

该协议自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工厂投产日起生效,有效期为20年, Shell还可以延长协议期限。根据协议,Shell将按离岸价购买液化天然气,具体价格为与亨利中心(Henry Hub)每月价格挂钩的购买价,外加与通胀挂钩的设施费。

Venture Global LNG 联合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和Bob Pender共同表示:“Venture Global LNG认为,此次与Shell达成的20年期协议对公司来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旨在通过执行我们的战略成为全球较低成本的LNG生产商,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不断实现我们所承诺的里程碑。”

Venture Global LNG正在加尔卡修航道与墨西哥湾交界处的一块约1000英亩的土地上建造年产1000万吨LNG的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工厂,并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普拉克明县、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往南约30英里密西西比河55英里标记处的一块约630英亩的土地上建造年产2000万吨LNG的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工厂。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