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era 推出 Espresso(TM) Cellular WWAN 迷你卡平台

2007-02-08 20:39 2350


* 针对 3GPP release 5 的全面多模支持:GSM、GPRS、EDGE、WCDMA 和 HSDPA

* 目前可用的较高性能 HSDPA - 3.6Mbps,可升级至 7.2Mbps

* 全面的多频带支持以及多频带接收差异

* 建基于 Icera Livanto(R) ICE8020 无线软调制解调器 IC

* Adaptive Wireless(TM) 软调制解调器技术

-- 全面支持 3GPP Type 3 先进接收器

-- 实际网络情形中的较高性能

* 生产就绪、业界标准的 PCIe 迷你卡规格参考设计

* 全面的软件、固件和认证支持

* 更多验证 - HSUPA 就绪,无需硬件更改

英格兰布里斯托尔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Icera Inc. 今天宣布推出其 Espresso(TM) Cellular WWAN PCI 高速迷你卡平台,该平台支持将下一代宽带无线网络整合进手提电脑中。该平台完全支持 3GPP Release 5 多模 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EDGE(它提供 3.6Mbps 的峰值数据速率,并且无需更改硬件就可升级至 7.2Mbps 速率)和 HSUPA(高速上行分组接入)。

Icera 销售与营销副总裁 Nigel Toon 表示:“Icera 正关注快速发展的无线数据市场,并推出全球首个经过优化的 Cellular WWAN 迷你卡参考平台。这个平台将使我们的客户完全支持下一代手提电脑宽带无线 WWAN 需求。Icera 技术目前以高达 2x 的吞吐量优势提供实际网络配置中较高速率的 HSDPA 性能。”

Toon 补充道:“我们正将这个参考设计推向数据卡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帮助他们生产嵌入式无线 WWAN 模块。我们与无线技术运营商、手提电脑芯片组厂商和手提电脑原始设备制造商紧密合作推出全面型的制造解决方案,这个参考设计还能作为 Express Card | 34 和小型 USB 棒宽带无线外围设备的基础原理使用。”

Espresso(TM) 平台建基于 Icera Livanto(R) ICE8020 设备和 Icera Adaptive Wireless(TM) HSDPA/EDGE 无线软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提供多模 2G/3G 网络中的较高性能。Espresso(TM) 支持 EDGE Class 12 功能,并且就为 3GPP 界定的 Type 3 先进接收器技术提供全面支持而言在业界是独一无二的。3GPP 界定的 Type 3 先进接收器技术支持经过优化的接收差异,加之双均衡,实现了实际网络情形中的较高吞吐量。

Icera 解决方案目前支持更高的 HSDPA 种类,包括 7.2Mbps,并将成为首批提供 HSUPA 带来的更高的上行数据速率的解决方案之一。Icera 的优势在于它拥有可交付的软件并且无需更改硬件。

Icera Espresso(TM) Cellular WWAN 迷你卡平台具有经过优化的材料单和全面的生产就绪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软件、固件和认证支持,将缩减成本,推动无线宽带整合进手提电脑设备中。

Icera Inc 简介

Icera 是领先的无线软调制解调器设备制造商,并通过各种平台解决方案以较高的 HSDPA 性能支持移动终端和数据卡原始设备制造商。Icera 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英国,在英国和法国设有设计室,在欧洲、日本和美国设有销售处,在韩国还设有代表支持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 Icera 网站: http://www.icerasemi.com 。

图片供索取。

消息来源:Icer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