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顾家家居环球大拜年 中国年向世界问好

2016-02-08 08:00 17526

纽约和上海2016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春节,是一个喜庆团圆的节日,全球华人在这期待的日子里共享团聚幸福。春节团圆祝福的这份情怀,已经不仅仅是华人的传统,更演变成为全球性的流行文化。

顾家家居在纽约给大家拜年
顾家家居在纽约给大家拜年

大年初一,将“家”文化作为品牌核心理念顾家家居,分别在纽约、伦敦、巴黎、东京、上海五大国际都市的地标性城市大屏上同步播放了为2016年定制的“中国年 顾家年”主题环球大拜年VCR,开创了全新的拜年形式。通过全球至高媒体,更是将中国情怀及中国传统的“家文化”传递到了全球的视野。

顾家家居在伦敦给大家拜年
顾家家居在伦敦给大家拜年

 

顾家家居在巴黎给大家拜年
顾家家居在巴黎给大家拜年

本次顾家家居环球大拜年是国内企业至今规模较大、涉及城市最多、华人影响力较大的拜年行动。顾家家居环球拜年VCR一经播出,不仅勾起了海外华人对家的思念,也引起了国外市民和媒体的关注。雅虎、FOX等国外知名媒体对来自中国的“顾家环球拜年”进行了广泛报道。随机采访中,华人同胞纷纷表示在最具传统特色的春节看到来自祖国的祝福,让他们感到温暖和激动。顾家家居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在提倡“顾家、爱家”的生活理念。早在2013年春节前夕,顾家家居就曾与腾讯合作在线上启动了“把暖带回家”的公益大话题活动倡议大家过年回家与家人团聚,陪伴家人而今年的“环球大拜年”活动,更是将倡议化为了具体的行动。

“年,除了是一个节日,更是团圆、相聚的代名词。陪伴、团聚才是真正的中国年。家是一份牵挂,家是一个归宿,家是人生的原点,也是忙碌生活中伟大的平凡。顾家家居的业务是全球性的,而顾家的情怀也是世界共通的。我们希望通过环球大拜年的形式,将这种顾家情怀传递给全球所有顾家爱家的人们,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温暖的祝福。”顾家家居负人道出了本次环球大拜年行动的初衷。

顾家家居在东京给大家拜年
顾家家居在东京给大家拜年

 

顾家家居在上海给大家拜年
顾家家居在上海给大家拜年
消息来源: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