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从“新”出发 樟宜机场推出12生肖专属旅行路线

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
2016-02-05 17:22 8588
2015年,樟宜机场又新增了十个目的地城市,目前已连通78个国家和地区、320多个城市。制定新年旅行计划时不用再抓耳挠腮,四通八达的樟宜机场已为十二生肖安排好。无论是繁华的都市还是宁静的田园,不同属相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假日休闲去处。

新加坡2016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是探访世界各地的绝佳时机。在这个注定精力十足的猴年开端,新加坡樟宜机场是较佳的旅行中转站和目的地。2015年,樟宜机场又新增了十个目的地城市,目前已连通78个国家和地区、320多个城市。制定新年旅行计划时不用再抓耳挠腮,四通八达的樟宜机场已为十二生肖安排好。无论是繁华的都市还是宁静的田园,不同属相的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假日休闲去处。

 

新年从“新”出发,樟宜机场带你游世界
新年从“新”出发,樟宜机场带你游世界

本命年的小猴们一定要在这个春节玩得愉快。伦敦是机灵聪慧、喜欢热闹繁华的小猴们的理想去处。属鼠的是都市探险者,那么购物与美食、潮流和传统、东方和西方交流碰撞的香港最适合不过。属牛的朋友们偏爱悠然惬意地欣赏田园风光,因此在澳大利亚的佩斯略酒庄和农场秀美风光是不二之选。如果是“虎虎生风”的冒险王,可以体验高空跳伞的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则是完美目的地。

新年从“新”出发,樟宜机场带你游世界
新年从“新”出发,樟宜机场带你游世界

温驯可爱的兔子们是清新文艺派的旅行者,古典日式文化与新派潮流魅力交汇碰撞的日本大阪是兔子们在新年的必去之地。属龙的朋友们就像是潇洒的精灵,充满奇异自然风光的南非会是小龙们的乐园。敏感细腻又聪颖的蛇儿们是天生的艺术派,有着艺术之都美誉的罗马自然是梦想之地。属马的各位精力无限,当然不能错过拥有独具特色的酒吧和俱乐部的泰国曼谷。

新年从“新”出发,樟宜机场带你游世界
新年从“新”出发,樟宜机场带你游世界

至于温柔善良的羊儿们,在柬埔寨的吴哥窟驻足,参加志愿活动、绘画或是烹饪课程,将是相当有意义的难忘旅程。相逢即是有缘,属鸡的朋友们是名副其实的交际王,旅行目的地当然是以热情好客著称的菲律宾长滩岛。属狗的朋友是顾家派,适合阖家出游的台北当然不容错过。最后,排在十二生之尾却最努力勤的猪猪们,相约家人朋友一起征服瑞士苏黎世的阿尔卑斯山吧。在山顶记录下这终身难忘的时刻,一定会非常幸福!

当然,如果这些地方都不是心仪的去处,可以选择到新加坡旅行。新加坡樟宜机场的11家航空公司每周约有560架航班连接中国的32座城市。在这个屡获赞誉的全球较佳机场,不仅能够在免税天堂中为自己和家人购买新年礼物,还能享受世界各地美食,是新加坡之旅中不可错过的精彩一站。新年从“新”出发,樟宜机场希望所有中国旅客及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吉祥顺意的猴年和浪漫四溢的情人节!

####

关于新加坡樟宜机场

自1981年1号航站楼投入运营至今,樟宜机场已斩获500多项殊荣。2009年7月1日起樟宜机场开始企业化运作,目前由樟宜机场集团管理。

三十多年来,曾隶属于新加坡民航局的樟宜机场集团已树立起作为世界“较佳机场”的领导地位。机场投入运营短短7年时间,樟宜机场就被英国《商务旅行者》杂志评为“世界较佳机场”,首度获得世界认可。为应对因1号航站楼巨大成功而带来的客流压力,2号航站楼于1990年投入使用。配备先进设施的3号航站楼于2008年正式启用。JetQuay航站楼则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航空服务。

作为当今世界第七大繁忙的国际机场,樟宜机场早已成为亚洲的主要空中枢纽,为飞往约78个国家和地区、320多个城市的10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每90秒就有一架航班在樟宜机场起飞或降落。2015年樟宜机场年客流量已达5,500万人次。

樟宜机场也是新加坡较佳的购物和餐饮场所之一,正成为新加坡当地人喜爱的休闲去处。在樟宜机场三个航站楼有350家零售店和160间饮食店,总商业面积超过76,000平方米。樟宜机场以卓越服务和无可比拟的高效运营能力,为各国各地区的旅客提供全球首屈一指的机场体验。樟宜机场期待为每位途经樟宜的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之创造更多机会实现梦想。

了解更多樟宜机场信息,请登录官方网站@新加坡樟宜机场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服务号。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205/0861601131-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205/0861601131-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205/0861601131-c

消息来源: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