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富浩华国际连续第五年实现营收增长

Crowe Horwath International
2016-02-05 11:56 7417
国富浩华国际宣布,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2015年度全球总营收为35亿美元。

纽约2016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国富浩华国际Crowe Horwath International,简称“国富浩华”)宣布,公司截至12月31日的2015年度全球总营收为35亿美元。国富浩华成员公司的营收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8%,按美元计算增长2%。尽管外汇汇率持续波动和经济环境不稳定,该会计网络依然连续第五年实现了营收增长。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0902/CL69632LOGO

保证、税务和咨询服务分别占总营收的45%(16亿美元)、24%(8.53亿美元)和31%(11亿美元)。国富浩华不断投资非传统增长机遇,在全球风险与可持续性服务领域构建行业领先能力。国富浩华于2015年第二次被国际会计公报(IAB)评为年度较佳咨询公司。

成员公司在拉美(22%)、中东和非洲(17%)以及亚太地区(7%)取得了强劲增长。北美市场营收也增长3%,而受美元兑欧元上涨的显著影响,欧洲市场营收则下滑6%。

国富浩华不断拓展业务,在各主要市场站稳了脚跟。公司去年在巴西、德国和西非等增长市场收购了九家新的成员公司。截至2015年12月31日,国富浩华在128个国家提供服务,较2014年的125个国家有所增长。全球员工总数因此增加7%,至33,207人,其中包括所有成员公司的150多名新合伙人。

国富浩华首席执行官凯文-麦格拉斯(Kevin McGrath)表示:“如今,全球经济形势非常严峻,但我们依然取得了持续的增长,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在主要经济中心不断扩大规模,吸纳更多专注于品质和卓越客户服务的成员公司和商业伙伴,我们也因此受益。在此我想表扬和感谢我们辛苦工作的33,000多名员工。没有他们,我们不可能取得现在的成就。”

国富浩华国际简介

国富浩华国际是全球十大会计网络之一,在全球120多个国家拥有200多家独立的会计和咨询服务公司。国富浩华的成员公司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优质服务、高度一体化的服务供应流程以及一套指导日常决策的核心价值标准。每家成员公司均为其全国商界公认的领导者,员工来自其所在国家,为承担新项目和拓展至其他国家的客户提供重要的本地法规和惯例知识。国富浩华的成员公司因他们为各个行业的非上市和上市公司提供的个性化服务而知名,并且在审计、税务和咨询服务领域建立了国际声誉。 

消息来源:Crowe Horwath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