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媒体业软件解决方案全球领先开发商 Atex 收购 Mactive

2007-02-12 14:54 6281

英格兰里丁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媒体行业软件解决方案开发商 Atex ( http://www.atex.com )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 Mactive。

Mactive 拥有108名员工。该公司通过其位于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加州欧文、瑞典赫尔辛堡以及挪威奥斯陆的办事处为报纸和杂志印刷行业提供软件开发、销售及支持服务。

2006年,Mactive 的超过3000万美元的营收中有70%左右来自美国。其余部分来自斯堪的纳维亚,此外还有比利时、德国、奥地利和瑞士。截至2006年12月份的该年度营收和 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余)预计分别为2450万美元和610万美元。

Atex 于上年末公布了其收购 Unisys Media 业务资产的协议。Unisys Media 是 AtexUnisys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IS)旗下子公司。扩大后的 Atex 将雇用员工600名左右,为大约40个国家的800多家领先的印刷和在线出版机构提供服务,其全球营收预计将超过1.20亿美元。

Atex Group 首席执行官 John Hawkins 指出:“在出版业进行大量合并的时候,服务于这个行业的厂商也随之采取类似行动是不无道理的。我们有意愿继续执行我们的合并战略,并且我们有这方面的财务支持、管理团队以及构想。”

Mactive 是 AdBase 的开发商。AdBase 是一种集成的广告系统,可为报刊出版行业提供规划、广告投入、评级、制作、版面设计和应收账款服务。

Atex Group Limited 由挪威投资公司 Kistefos AS 提供支持。

垂询背景信息和图片,请访问 http://www.atex.com/media 。

Atex 简介

Atex 拥有30年不断创新和注重品质的历史,该公司在全球安装了价值超过5亿美元的软件。除了在研发方面的大量投资外,Atex 还与包括 IBM 业务咨询服务事业部 (IBM Business Consulting Services) 在内的世界领先的互补解决方案供应商合作,以促进整合和网络服务发展。

总部位于英国里丁的 Atex 通过一个全球性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地区办事处网络提供长期的专业支持。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atex.com 。

消息来源:At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