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C Systems完成对Etrali Trading Solutions的收购

IPC Systems, Inc.
2016-02-03 22:00 7930

新泽西州泽西市2016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IPC Systems, Inc. (IPC),为金融服务业提供全球通信解决方案和软件的领先企业,今天宣布已完成对合规和统一通信解决方案领导者Etrali Trading Solutions (Etrali)的收购。双方合并后组成的新公司将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创新型合规产品、性能更强大的敏捷网络服务、先进的通信软件、无与伦比的全球网络社区以及资深人才带来的卓越服务。

IPC首席执行官尼尔-巴鲁亚(Neil Barua)表示:“金融技术行业的创新速度不断加快,我很高兴能在此时将两家公司互为补充的能力结合到一起。我们的客户将从我们更广泛的业务覆盖区域和加速推出的合规和安全保障服务中大获裨益。这是行业转型期的一次重大交易。共同的愿景和数十年的丰富经验促成了我们的较佳组合,让我们可以提供客户更进一步的解决方案。此外,我还要欢迎Etrali现任首席执行官莱昂内尔-格罗克洛德(Lionel Grosclaude)加入高管团队,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区的董事总经理,领导我们新成立的合规业务部门。”

IPC备受赞誉的产品系列与Etrali的合规专长及敏捷服务相互融合后,客户能够通过统一的访问架构来获取高度差异化的连接解决方案。该公司更强大、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组合能够解决金融机构所面对的最严苛的安全、合规和生产力需求,并为此提供较大力度的支持。

IPC业务遍布全球,连同Etrali在欧洲和亚太区形成的强大优势,绘出更大的全球业务版图,为客户搭建进入覆盖六大洲60个国家的700多个城市的桥梁。该公司已建立起包含6000多家金融服务公司的广大社区,通过一个敏捷、安全的专业金融市场网络为这些公司的运营提供多种可本地部署的云服务。

新公司将以IPC为名称运营。其全球总部依然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而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已设立新区域办事处。

有关IPC和Etrali的合并详情,请访问http://www.ipc.com/

消息来源:IPC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