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malto 携手 Agis 提供定位解决方案管理服务

2007-02-12 14:47 5057

西班牙巴塞罗那 3GSM 世界大会2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导商 Gemalto(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NL0000400653 GTO)今天宣布,该公司与 Agis Pte Ltd 携手为移动电信运营商和内容供应商提供端到端定位服务解决方案。Gemalto 将 Agis 的 GprX(TM) 技术整合进其 SIM 卡解决方案中,从而使服务供应商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定位服务,如父母对子女进行定位、车队监控以及遗失手机追踪。这些服务提供精度可达50米至100米的位置报告,即便是在高楼林立的地段。

这种管理服务模式使移动运营商和内容供应商能够提供价格不高的定位服务,且无需做任何大量的资本支出。该模式利用 Agis 的 GprX(TM) 定位追踪技术,将 Gemalto 的动态 STK(SIM 卡工具包)解决方案——LinqUs Online Service Gateway(该公司在 SIM 卡上的定位追踪引擎)与移动 applet 软件进行整合。该模式还与主要城市地图和兴趣点数据库一同使用。这种全包模式还可提供灵活的可供选择的不同服务水平,这将让运营商能够控制其服务产品的成本。

Gemalto 南亚电信营销部门副总裁 Ng Fook Seng 表示:“服务供应商在移动产品多元化和多样化方面的需求推动了我们利用 SIM 卡定位服务的发展。与基于运营商自己配置的网络解决方案的不同之处在于,即使用户漫游到其他国家,我们也照样可以提供服务。”

利用 GprX(TM) 技术的 Gemalto 解决方案的主要功能包括:

-- 校准时比传统 Cell-ID 解决方案的精确度高10倍;

-- 可获得网络信号的情况下,可实现对室内和隧道的连续覆盖;

-- 功耗低且对电话电池性能的影响非常小;

-- 运营商无需进行新的设备投资;

-- 受到当今市场上多数手机的支持。

Agis 首席执行官 Sunny Lim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先企业之一 Gemalto 合作,该公司在 SIM 卡技术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并且对运营商业务非常了解。我们很高兴能利用这两点把这种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关系将为运营商在为其用户提供更丰富移动体验的努力上提供极大的支持。”

已经上市的 Gemalto 解决方案将首先面向亚洲的运营商大量推出。

对这种定位服务的演示将在8厅 8A102 Gemalto 展台进行。

Gemalto 简介

Gemalto(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NL 0000400653 GTO)是数字安全领域的领导商。2006年,该公司的试算 (pro forma) 年度营收为17亿欧元,其业务遍及约100个国家,拥有员工10,000多人,其中包括1,500名研发工程师。

在一个数字革命正日益改变我们生活的世界里,Gemalto 的解决方案旨在让个人数字互动变得更方便、更安全且更具娱乐性。

Gemalto 为其客户提供端到端数字安全解决方案,包括设计和生产诸如智能卡、SIM、电子护照以及代币之类的个人安全设备的软件应用产品开发和配置服务管理。

全球有10多亿人口使用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用于电信、金融服务、电子政务、身份管理、多媒体内容、数字权利管理、IT 安全、交通以及其他应用领域。

随着涉足数字与无线领域的人们的数量的不断增长,人们对 Gemalto 的软件与安全设备的使用也在不断增加,未来数年里该公司将会继续繁荣。

Gemalto 是雅斯拓公司 (Axalto) 和金普斯 (Gemplus) 于2006年6月合并形成的。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gemalto.com 。

Agis 简介

AGIS 是移动定位技术与地理信息系统 (GIS) 领域公认的领导商。2000年该公司在新加坡成立。该公司独立地为 3G/GSM 移动设备开发了一种具有革命性的高精度定位技术 GprX(TM)。凭借比标准 Cell-ID 解决方案高3到10倍的精确度,GprX(TM) 成为全球首个可为移动市场带来便宜、准确且可靠的用于定位服务的零硬件、零费用技术。

AGIS 面向移动设备的 NAVFone 街道目录与导航解决方案被诺基亚 (Nokia) 独家选来用于新的 N95。N95 拥有首个面向诺基亚设备的整合 GPS。AGIS 还是2006年 Nokia Symbian Challenge 中唯一一个进入决赛亚洲厂商。2006年,其独特的 GprX(TM) 技术被 Gartner 评为亚洲最令人振奋的新技术之一。

AGIS 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众多的定位解决方案。其 NAVFone 移动软件套件(与 GprX(TM))被广泛用于诺基亚、索尼-爱立信 (Sony-Ericsson)、O2 以及其它供应商的智能电话中。在导航市场中,Packard Bell 和 Siemens VDO 将NAVFDrive 解决方案与个人导航设备以及国际汽车制造商的车内设备整合起来。

消息来源:Gemal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