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飞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调整为定期航班

2016-02-03 19:55 8274
今天,香港航空宣布将目前飞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的季节性航班调整为定期航班,并于2016年3月27日开始常年运营。香港至黄金海岸及凯恩斯来回经济舱价格为港币$4,250 #起,商务舱价格则为港币$9,300 #起。

香港2016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中国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昆士兰度假及商务往来的快速蓬勃发展,中国直飞昆士兰的捷报频传。今天,香港航空宣布将目前飞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的季节性航班调整为定期航班,并于2016年3月27日开始常年运营。香港至黄金海岸及凯恩斯来回经济舱价格为港币$4,250#起,商务舱价格则为港币$9,300#起。

香港航空飞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调整为定期航班
香港航空飞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调整为定期航班

 

 

香港航空于2015年底宣布开通为期3个月1月至3月的飞往黄金海岸和凯恩斯的季节性航班,去程从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回程从黄金海岸经凯恩斯返回香港,这一串的飞行连接了澳大利亚两大负盛名的旅游目的地 -- 黄金海岸以及凯恩斯大堡礁地区,深受游客青睐。该季节性航班于3月底结束季节性飞行后,将立刻调整为定期航班,从2016年3月27日起每周2班飞行。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黄金海岸/ 凯恩斯定期航班服务详情如下:

航班号*

航线

起飞/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HX015

香港至黄金海岸

21:50/ 08:30+1

逢周二及六

HX016

黄金海岸至凯恩斯

10:00/ 12:30

逢周三及日

HX016

凯恩斯至香港

13:45/ 19:10

*全部为当地时间;有待相关机构批准
#不包括其他有关税项及燃油附加费。

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和凯恩斯的航线,是继武汉直飞黄金海岸之后,第二条从大中华区飞往黄金海岸的航线。

昆士兰旅游及大型活动部部长凯特·钟斯(Kate Jones)女士对香港航空飞往黄金海岸和凯恩斯的定期航班表示了热烈欢迎。她说:“阳光明媚、气候宜人的昆士兰州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但是以往从中国飞往黄金海岸和凯恩斯的航班大部分是春节包机、季节性航班等,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自由行和商务客全年出行的需求。香港航空飞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定期航班的开通,让香港居民以及中国大陆的游客全年前往黄金海岸和凯恩斯都更加便捷。”

“定期航班的促成,是昆士兰州政府1000万澳元‘航空招商引资基金(Attracting Aviation Investment Fund)’的重要成果,更是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黄金海岸旅游局、凯恩斯机场、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澳大利亚旅游局以及黄金海岸机场同香港航空等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

钟斯部长说:“中国是昆士兰州重要的国际旅游市场之一,是昆士兰较大的旅游消费客源国。截止至2015年9月的年度统计显示,包括香港及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区游客,在过去的12个月内,在昆士兰州的旅游消费达到12亿澳元。香港航空定期航班的开通,预计每年将为昆士兰州额外输送13000名游客,为昆士兰州经济额外带来3200万澳元的收入。”

“我们会继续同国际性的航空公司、澳大利亚旅游局、昆士兰州主要机场以及地区旅游局通力合作,增加从全世界各大重要城市飞往昆士兰州的航班。”钟斯部长道。

香港航空首席商务官李殿春先生高兴地说:“我们感谢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的全力支持,将该航线增加为常年定期运营。香港航空自2016年1月初开通的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和凯恩斯的季节性航班,已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

“昆士兰州是澳大利亚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州,是美丽的度假天堂。我相信,依托香港作为国际重要交通枢纽的地位,即将于4月开始常年定期运营的从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的航班将会大力加强中国、亚洲地区同澳大利亚在文化、旅游及商贸等领域的往来,促进多边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李殿春先生说。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兼行政总裁欧肃文先生(John O’Sullivan)也表示,澳大利亚旅游局将与香港航空进行联合市场行销,目前已经确认了专项市场推广经费,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将目标市场锁定为北亚区快速发展的自由行市场。

他说:“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和凯恩斯定期航班的开通,是澳大利亚旅游业的又一利好消息。这将吸引更多大中华区的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更多的目的地旅游度假。此外,该定期航班的开通,也非常及时,再一次突显中国旅游市场对澳大利亚旅游行业的重要作用。”

香港飞往黄金海岸及凯恩斯航线采用全新大型空客A333宽体客机营运。中国大陆出发的游客,从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天津、成都等17个航点均可自由联运。

消息来源: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