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sion协助开展了一项突击行动

中国护目镜造假公司的负责人被逮捕
Revision Military
2016-02-03 18:14 9208
综合性专用军人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Revision Military协助了一项突击行动。此次行动逮捕了一家非法生产销售假冒护目镜的中国企业的企业所有者及代表人。

丹佛2016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综合性专用军人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Revision Military协助了一项突击行动。此次行动逮捕了一家非法生产销售假冒护目镜的中国企业的企业所有者及代表人。Revision与印第安纳州迪尔伯恩县与俄亥俄县检察官办公室联手实施了这项行动。此次行动于1月28日在科罗拉多州丹佛SnowSports Industries America (SIA) Snow Show(美国冰雪运动行业展览)上开展。位于中国广州的Guangzhou Botai Optical Visor Co., Ltd. (Guangzhou Botai)美国代表兼共有人Gong Peiwen(Daniel Gong)在展厅被逮捕。Guangzhou Botai的共有人Jiang Xingde和 Jiang Xinglin(兄弟)以及Guangzhou Botai销售助理Ding Xiaoxia (Crystal Ding)也被逮捕。四位嫌犯将在印第安纳州面临六项重罪指控:造假、盗用、腐败商业行为、合谋造假、合谋盗用和合谋腐败商业行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202/328674

Guangzhou Botai一直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伪造Revision Military的Desert Locust™(沙漠蝗虫)护目镜。此外,这些对外销售的假冒产品自称能够提供军事级别的防弹保护,但事实上会对希望得到Revision正品高效眼部保护的用户造成安全隐患。在对造假公司进行广泛调查并对假冒产品进行测试后,结果表明,这些未经授权的假冒产品没有达到业内任何已确定的光学或防弹品质标准。

Revision Military首席执行官Jonathan Blanshay表示:“当我们听说了这些假冒产品后,我们十分担心。我们的客户只想要我们产品的较佳品质和性能。我们很自豪能够超过业内较高的光学与防弹规格,我们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来创造较好的防护产品。我们以超越业内标准而享有盛誉,我们不允许市面上出现非经授权的假冒劣质产品。”

Blanshay先生重申,Revision绝不能容忍客户成为劣质假冒产品的受害者。他表示:“Revision品牌代表着诚信与卓越。我们的核心宗旨是保护保家护国的军人,假冒产品危害了这一宗旨。我们十分看重此事,我们将竭尽全力确保,任何涉及危害Revision客户及声誉的非法行为的个人或企业实体将受到法律制裁。我们的使命是为军人提供较佳保护,我们将与危害我们使命的所有个人与实体斗争到底。”

Revision Military在全球各地都拥有所有Revision产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包括独具特色的Desert Locust护目镜。Desert Locust护目镜是Revision首次于2006年推出的旗舰护目镜系列,因其出色的防弹保护、精美的工艺以及高舒适性,十分畅销,备受好评。Revision的产品均在具有认证的先进厂房内设计、生产和测试。Revision的所有护目镜一直毫不含糊地超越了全球军事级别测试标准,并在全球各地得到了证明。目前被告仅仅是被控有罪,在被证实有罪前,他们被认定为清白。

消息来源:Revision Milita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