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影响中国2015年度用户喜爱品牌和产品揭晓

天极网
2016-02-02 19:35 6627

北京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的年度最有影响力的IT与互联网行业盛典,第十四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活动日前已圆满3落幕,2015年度用户喜爱品牌和产品等奖项榜单也隆重揭晓。此次活动由天极网和百度VIP联合打造,美通社、ZAKER等媒体合作伙伴全力支持。

第十四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
第十四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

为鼓励产品的创新与技术的革新,记录与回顾一年以来正在改变人们生活和工作方式的科技发展趋势,天极网举办的IT影响中国活动深入倾听消费者的心声的同时,引入权威数据,兹以对优秀企业和产品加以褒奖。

第十四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活动流程
第十四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活动流程

天极网通过对IT行业2015年的大数据分析整合,经过深入解读,发布《2015年IT行业点评报告》。报告分别对手机,家电,电脑PC,办公打印,智能硬件,云计算、家电等行业细分领域进行深入阐述和发展趋势剖析。

第十四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活动评选方法
第十四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活动评选方法

此外,作为IT影响中国活动的重头戏,2015年度用户喜爱品牌和产品活动评选从2015年12月1日开始到2016年1月10日,历时四十天,基于天极网友关注度指标、品牌及产品市场占有率情况,结合百度产品及品牌搜索排行,进行了严密筛查和综合评定。评奖范围涵括手机、笔记本、平板等共25条产品线和细分领域。获奖情况如下:

IT影响中国2015年度用户喜爱品牌

IT影响中国2015年度用户喜爱品牌
IT影响中国2015年度用户喜爱品牌

雷神:仅用了两年的时间,雷神就已经具备了3大系列,8大模具、21款外观的产品阵列,并推出了多种深受欢迎硬件周边,创造了笔记本电脑行业的多个奇迹,赢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苹果:库克旗下的苹果在过去的一年中稳扎稳打,继续保持了可观的增长势头,而新推出的Apple Watch、iPad Pro等产品尽管还未能创造奇迹,但仍然给业界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联想:作为中国老牌的IT厂商之一,联想在近年来仍然是保持着高人气。收购了摩托罗拉手机业务之后,其更是获得了大量的专利、经验及人才,为未来的进一步扩张做足了准备。

华为:凭借产品过硬的素质及自身强大的营销能力,华为的品牌在近年来已经越来越为市场所认可,成为国产品牌的领军者,尤其其近两年在高端手机市场所取得的成功更是令人瞩目。

技嘉:自创立以来,技嘉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品质稳定的高标准,专注关键技术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产品,为业界树立了品质的新标杆,令其品牌充满竞争力与活力。

格兰仕:2015年对于格兰仕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其不仅加大了投入力度,并坚持创新,建造自动化工厂并建立消费者平台,尝试全新的云供应模式,在同行还普遍在徘徊时带头开始转型。

IT影响中国2015年度用户喜爱产品

IT影响中国2015年度用户喜爱产品
IT影响中国2015年度用户喜爱产品

IT影响中国2015年度用户喜爱品牌揭晓的同时,IT影响中国2015年度用户喜爱产品也同期公布。它们是苹果iPhone 6S Plus、雷神911GT、华为Mate 8、三星SUHD65JS9800、Vivo X6 Plus、佳能MG7780。

苹果iPhone 6S Plus:尽管今年的iPhone并没有带来更深入人心的功能及变革,不过更大的内存、“终于”获得升级的摄像头以及3D Touch、Retina Flash等功能的加入还是可以看出苹果满满的诚意。

雷神911GT:作为一款游戏本,雷神911GT具备超跑外形、“车灯式”音响、“鲨鱼鳍”散热、五边形重低音炮、独特置顶无线网卡,这些区别于其它竞品的独特性无疑使911GT成为了游戏迷们的首选之作。

华为Mate 8:Mate 系列是华为攀登高端市场的重要基石,因此对今年的Mate 8华为自然也是重点打造。无论是外观还是自主芯片、续航、智能化应用,华为Mate 8都无愧为当前国产中的标杆之作。

三星SUHD65JS9800:SUHD 65JS9800是三星旗下的旗舰级产品,它具有最新的曲面技术、极具环抱式的视听体验以及前所未有的色彩表现,令画面感受得以全面提升,深受行业专家及消费者们的喜爱。

Vivo X6 Plus:顶着“够快才畅快”的名头,vivo X6Plus在设计上可谓是亮点颇多,不仅具备出色的处理器、高品质Hi-Fi芯片、强悍的摄像头,而且在外观上也力求精致,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

佳能MG7780:佳能MG7780是2015年下半年佳能针对家庭用户推出的一款多功能一体机,它不仅具备炫酷的外观设计,而且采用全新的6色独立式墨水盒,并具备无线打印的支持,在市场中反响极佳。

其他奖项

除了IT影响中国2015年度用户喜爱品牌和产品两大重磅奖项公布外,IT影响中国编辑推荐品牌、编辑推荐产品、创新奖也同期公布,具体获奖情况请点击《第十四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活动页面(http://www.yesky.com/it2015 )。

这些获奖的产品不仅潜移默化地对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产生着影响,也是未来的科技与生活变革的中坚力量。无论是行业龙头、还是创新先锋,它们都通过这些产品和背后的技术尝试创造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明年会有哪些极具用户口碑和创新的产品登上IT影响中国的舞台?2016,让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天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