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nnah座椅电梯迎战北京市旧楼加装电梯项目

仕腾达电梯(北京)有限公司作为英国stannah座椅电梯在中国的独资公司,全面负责stannah产品在中国区域的推广、安装、售后等工作。

北京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Stannah座椅电梯,2008年自英国引入中国后,一直专注的服务于老年人及残疾人的垂直出行问题。仕腾达电梯(北京)有限公司作为英国stannah座椅电梯在中国的独资公司,全面负责stannah产品在中国区域的推广、安装、售后等工作。传承英国人的认真严谨,结合中国居住环境的实际情况,产品的功能在不断的完善中,直到现在,第八代产品的完美展现。

仕腾达座椅电梯效果图
仕腾达座椅电梯效果图

 

仕腾达座椅电梯示意图
仕腾达座椅电梯示意图

截止2015年底,Stannah座椅电梯已参与旧楼加装电梯项目数百例,成功为河北省委、住建部、北医三院、北航大学、核工业部、二炮、宝鸡干休所、外交部、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总政第三干休所、天津272部队、上海市委老干部等多个住宅小区进行了老旧小区电梯改造。其中便捷的操作手柄、座椅周边的红外及安全感应、对电梯进行呼叫的呼叫系统等,得到了诸多使用者,尤其是老年人的认可。据统计,就北京市无电梯的老楼中,3到6层居住的老人至少有100万户,但因为上下楼不方便,他们不得不长期困守在家中。

2015年12月,Stannah座椅电梯中标外交部分布于三个住宅区,多个单元,不同楼层的数十套旧楼加装电梯改造项目。2016年2月1日,农历小年的时候,仕腾达工程师顺利完成所有现场的安装调试工作,并得到客户的验收与认可。这一个多月来,工程部人员的各种艰辛和忙碌、夜以继日的安装调试,只为了能让更多老人,在新年的时候能更好的出行。

仕腾达座椅电梯现场应用
仕腾达座椅电梯现场应用

近日刊登的系列新闻,在社会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尤其是在这个老龄化的时代里:“北京市宣布2016年正式启动老旧楼梯加装电梯试点项目,在城六区将选取100个单元楼门加装电梯。目前相关工作的财政资金已经拨发到各区,今年开始工程实施,力争年底完工”。随着该项目的正式启动,Stannah也已应战其中。如若为垂直出行困扰,且居住的住宅在城六区中,请随时致电 010-87103653 / 400-8986-133,仕腾达人将竭诚相助,力争大家在此番电梯改造项目中受益。

轻松上下楼,是老年人的愿望,更是仕腾达人的奋斗目标!

消息来源:仕腾达电梯(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